55歲李麗珍近照曝光,氣質依然似少女,年輕時美到讓前男友愛30年

娛樂圈美女如雲,不過不老女神卻是少之又少,李麗珍就是其中一個。最近她現身香港街頭被拍,身邊還有位男性護花使者,兩人熱火朝天地聊著天,還幫她拿行李送別。仔細看,李麗珍的狀態特別好,55歲的她雖然胖了不少,可顏值不輸當年,真是讓人羡慕不已。

目前李麗珍也開始拍攝電視劇複出,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顏值少女感依舊,穿搭也很時尚。深橘色上衣搭配寬鬆牛仔褲,再穿上一雙小白鞋,特別有活力。笑起來,周圍都亮了。

前不久李麗珍出席活動,齊肩長髮搭配白襯衫,給人一種清爽幹練的感覺。不得不承認,年過半旬氣質不俗,與同齡人同框明顯占上風,即便是站在年輕人的身邊,她的顏值也毫不遜色,確實是風韻猶存。

與2018年相比,瘦了不少,面色紅潤。其實,哪怕胖了的李麗珍,還是氣質超群。

說起來,年輕時的李麗珍真的是美到讓人犯規。熟悉的人都知道,李麗珍早期被稱為性感女神,青春靚麗的模樣可以說是驚豔了時光,不知道俘獲了多少人的心。

其實李麗珍最初走的是清純路線,被大家稱為是「學生情人」,比如《開心鬼》裡的她就特別清新,不過一直沒能大火。

李麗珍為了突破事業瓶頸,出演了《蜜桃成熟時》、《愛的精靈》等作品。後來與周星馳、張曼玉在《家有喜事》中,精彩表演也是讓人大呼過癮,一瞥一笑都博人眼球。

俗話說美人身邊追求者多,李麗珍因為太美,傳出的緋聞也不少,感情生活也比較複雜。早年和林利、錢嘉樂等人的緋聞也是讓大家津津樂道,和已婚髮型師馬桂燦不倫戀八卦也廣受討論,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前男友潘源良追她30年。可想而知,李麗珍的魅力有多大。

不過,李麗珍也曾公開表示和潘源良的感情最後走向無疾而終,她表示對此並不想過多解釋,怕自己的憂鬱症會發作,還鼓勵自己要向前看,不要往回望。

而對這段感情,很多人也表示不理解,兩人幾度分分合合,而且潘源良也並不是帥哥。但有趣的靈魂始終是受歡迎的,他創作過不少情歌,張學友的《情已逝》就來源他的筆下。

曾在跟潘源良分手期間,李麗珍和音樂人許願結婚生下了一個女兒,可兩人攜手走過不到四年就離了,後來女兒一直跟著李麗珍。恢復單身後,潘源良對李麗珍依然念念難忘,最終再次展開追求攻勢,兩人又走到了一起。但是在2014年兩人再度分手,結束了這段糾纏了30年的情感。兩年後男方迎娶了小17歲的女友。

李麗珍現在跟女兒共同生活,兩人之間親密無比,無話不談,現在女兒也長大成人。

都說歲月不饒人,可李麗珍仿佛是被眷顧的幸運女神,顏值和身材都保養得超好,而穿搭也很時髦。雖然沒有年輕時的豔麗,但多了幾分成熟韻味,還是美人一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