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迎接46歲生日!留言「不要祝我生日快樂」釣出周杰倫世紀合作

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6日迎接46歲生日,海內外不少好友與粉絲也都在同一個時間獻上祝福。阿信則是曬出一張照片,以「不要祝我生日快樂」為主題,向粉絲寫下最近的心情。他坦言自己已經什麼都不缺了,現在只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就好,更釣出要跟天王周杰倫合作的消息。

阿信透過社群平台寫下「不要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好像什麼都擁有了,連寶寶都可以借很多隻來抱。」隨後也談到先前出車禍的母親「我更希望我大難歸來的老媽早日康復,跟你們一起飛到全世界看五月天演唱會。」也談到近日的疫情,希望世界可以早日回到正軌。

文章曝光後,好友周杰倫也轉發貼文祝福阿信生日快樂,壽星也以限動回覆兼許願「我想要杰倫寫歌找我一起合唱,我有說噢!」沒想到周杰倫回應「大家請記得今天喔!當你的歌詞完成,願望就會成真,歡迎來到許願池。」已經有不少粉絲開始期待,兩人之間又有什麼新火花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