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同款泳裝!劉穎鏇角色角色原型塑自張曼玉!?

 

TVB青春劇《青春不要臉》下周將首播,劇集以1980年代作為故事背景,劇中的角色設定亦以當時的電視台藝員作為藍本,當中劉穎鏇(Tiffany)所飾演的姜之雁從英國回流,因參加1983年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劇中更還原了選美當晚的場景,Tiffany分別以80年代港姐旗袍及一件頭泳衣示人!

網民討論時認為Tiffany在劇中的角色原型是張曼玉(Maggie),除了角色英文名Peggie與張曼玉的英文名Maggie相似之外,劇中Peggie穿的泳裝更與張曼玉當年的一樣。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新劇劉穎鏇以80年代泳衣look示人 丁子朗與Do姐隔空對戲
新劇《#青春不要臉# 》下星期一首播,有份拍攝劇集嘅一班演員分享咗拍攝嘅趣事。劉穎鏇Tiffany為咗拍攝八十年代港姐旗袍同泳衣look效果更好,臨急臨忙去減肥!而伍樂怡終於一如所願挑戰到古裝look,
TVB官方微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