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倒數中!Jessica爆合體阿雅 選曲也曝光

大陸實境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就引發不少熱烈話題,當中更是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成為當紅炸子雞。也因此不少人搶破頭都希望可以參加第三季,韓星Jessica日前已經被爆出加盟該綜藝節目,如今歌單又曝光,她將合體台灣女星阿雅獻唱《要你管》。

《乘風破浪的姐姐》改名為《乘風破浪》將推出第三季,最新消息指出第一次公演歌單由阿雅、阿Sa(蔡卓妍)和毛俊杰(毛俊傑)分配到一組,演唱《要你管》,另外那英、徐夢桃、許茹芸則演唱《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吳莫愁,王心凌、吳謹言、黃小蕾則演唱《談笑一生》。

至於郭采潔、趙夢、薛凱琪、張天愛則唱《自己》,《乘風破浪》預計5月20日播出第一集。且已經在6日進行第二次公演的錄製,如今距離播出不到一週,相信昔日曾經熱愛過《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粉絲都相當期待,也期待Jessica首次參與大陸實境節目會是什麼模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