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曹查理頭髮稀疏花白,滿手皺紋像枯樹皮,風光一時卻無子女

香港演員黃一山在社交平臺曬出一條視訊,71歲的曹查理也有出鏡,一時間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視訊中,71歲的曹查理穿著藍色短袖,背著雙肩包看起來十分休閒。他的頭髮已經稀疏花白,滿手皺紋像枯樹皮一樣,身形也有些佝僂。

不少網友看了曹查理的近況視訊,有人表示和以前差別好大,有人提出查理哥是不是未婚。還有網友想到了曹查理的親戚,詢問他是不是張智霖的舅舅。

曹查理的確是香港演員張智霖的舅舅,他與張智霖的媽媽是親生姐弟,一家人感情很好。而他其實有過一段婚姻,曾和一位加拿大籍女子結婚,不過兩人在1997年已經開始分居,至今曹查理都沒有子女。

曹查理曾經在香港風光一時,他在1988年和成龍合作了《員警故事》。成龍一拳把他的眼睛打碎,這一幕也成為了經典,每次看到都讓人忍俊不禁。

今年4月,曹查理還現身內地劇組,參與拍攝了電影《逐夢樂隊》。他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校長,與方青卓、黃一山等人搭檔,預計不久就會正式上映。

自從2003年之後,曹查理就開始淡出香港娛樂圈,把事業的重心轉移到內地。他經常接洽商演,自曝每個月要出演六七場,全國各地都去過。前不久他還現身臨沂婚宴,為現場賓客演唱了《浪奔浪流》。

曹查理已經如此年紀,還在勤勤懇懇地工作拍戲,實在是非常難得。祝他身體健康生活如意,期待他的新電影可以早日播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