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57歲駱達華帥氣不減當年,戲中是「陰險小人」,戲外化身「國民岳父」,19歲女兒身材火辣美貌出眾撞臉林允兒,才貌雙全被英國名校錄取,網友: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提起港劇中讓人印象深刻的配角,駱達華一定排得上名號,他是港劇裡的反派專業戶,幾乎只要看到他一出場,就八九不離十是壞人了。

特別是他在《陀槍師姐》(主演:關詠荷、歐陽震華、滕麗名、魏駿傑)第二部裡,演了一個人格分裂的反派鮑國平。

平時看起來很膽小,對別人都唯唯諾諾的,但心裡的犯罪人格翁文成一出來,他立馬就變成一個冷血無情、心狠手辣的sha手。

每當他黑化,那種陰森的眼神總是叫人不寒而慄,因此,這個角色也成為了很多人的童年陰影。

駱達華在中國香港演藝圈打拼多年,依舊只能演些配角,他很有先見之明地看准了內地市場,在2004年就和TVB解約,獨自北上,來到內地發展。

他也沒有想到,自己這一個決定,不僅事業有了更廣闊的發展,愛情也降臨了。

一次拍電影的機會,他遇到了內地女演員盧燕,兩人陷入愛河,組成了幸福的家庭,婚後生下了女兒駱欣言。

駱欣言仿佛是按照父母的優點來長的,從小就生得漂亮,是現在很多網友喜歡的清純甜妹那一款。

駱欣言多才多藝,興趣跨度很大,既會彈古箏,又會打籃球,還會B-box,今年19歲,高中畢業已有一年。

很多網友看駱欣言覺得面熟,認為她長得很有韓范兒,再被一些網友提醒,大家發現,她神似韓國那邊的國民女神林允兒。

因為駱欣言長得太漂亮了,網友就把駱達華稱為新一屆「國民岳父」,每次駱達華曬女兒照片或視訊,就會有很多人在底下留言喊岳父。

誰能想到,當年的童年陰影,後來竟成了自己口中的「岳父」?

現實中的駱達華與劇中人物反差是很大的,他在劇裡總是演陰險小人,但現實裡他謙遜有禮,待人隨和,而且一家人都很低調。

自從來內地發展,駱達華片約增多,收入也提高了。雖然以他的年紀,還是只能演配角,所出演的作品,很多也算不上熱門,但他感到很知足,既不像以前在TVB那麼累,賺得還少,也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加上他還可以接到不少商演,以及內地短視訊的興起,他可以和女兒一起拍拍短視訊,做做直播,這些副業也能為他帶來可觀的收入。

物質條件豐厚了,他就能給女兒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可以說,駱欣言從小就是被富養長大的。

因為老婆是上海人,駱達華就把家安在了上海。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城市裡,駱達華住得起雙層別墅,開得起豪車,並且讓女兒念的起上海的著名國際學校,據悉,這所國際學校一年學費超過30萬,費用相當高昂。

幸好,女兒最終不負所望,去年她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還接到了兩所英國名牌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只是受到疫情影響,她延遲入學,在家待了一年,保留學籍,同時去了知名律師事務所實習,看樣子,她大學是要選修法律專業了。

6月末,駱欣言的媽媽在社交平臺上發文,慶祝女兒實習結束,也快去英國讀書了。在開學之前,她想讓女兒過一個無憂無慮的暑假。

她還表達了對女兒成長的感慨與種種不舍,駱達華轉發妻子的動態說:「一切順利。」

之前曾有媒體爆料,駱欣言與內娛女星鄭爽是好閨蜜。也不乏有人會猜想,駱欣言將來會不會也要出道?畢竟很多星二代都繼承父母的事業,進娛樂圈發展了。

當駱達華被問起時,他說不會反對女兒當明星,一切尊重她的意願。

實際上,駱欣言今年已經半隻腳踏進娛樂圈了,她帶著媽媽上了一檔綜藝《媽媽,你真好看》。

節目邀請了幾位明星媽媽,對她們進行形象大改造,每一位媽媽改造後,都是一次徹底的顛覆。

駱欣言當起了媽媽的造型師,她推薦媽媽剪短了頭髮,並將頭髮染成很顯眼的橙黃色,她還親手為媽媽化妝,用自己對時尚的理解,將媽媽打造成了一位酷姐。

從這一點上,確實能看出駱欣言身上有很多的技能。

在媽媽盧燕曬出的近照裡,駱欣言身穿學士服,與友人們合照,青春洋溢。

照片中,她還露出了修長的美腿,身材纖瘦。有張照片她穿了件露背裝,轉過身,背部線條很養眼。

從外形條件看,駱欣言確實很適合出道做女明星,祝福她學業有成,前途光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