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劉曉慶近照曝光,耳垂詭異幾乎和臉連在一起,臉部修圖太誇張,網友:不敢認

知名演員劉曉慶在社交網上曬出了自己的出遊的近況,出人意料的是,她的臉部尤其是耳垂部分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在近照中,劉曉慶身穿一套亮黃色的工裝上衣,她還搭配了一個同色系的棒球帽,這顏色襯得她活力滿滿,有氣色。後邊的景色不經意間曝光了劉曉慶所處的位置,應該是在一個古色古香的景區之中。

也許是因為上了年紀,劉曉慶最近對人生發表一些看法,不過在她說話的過程中,她的耳朵部分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照片中,劉曉慶的耳垂很大,她的耳垂邊緣部分幾乎和臉部連在一起,這對比看起來顯得有些詭異。

劉曉慶度假的這個日常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紛紛討論起了她的狀態,除了這天的妝容粗糙,特別是眉毛部分化得不太精緻之外,大家都疑惑她的耳朵部分這是怎麼了?

有網友表示劉曉慶的耳朵快連到脖子上了,質疑難道她這是拉皮拉的?還有網友評論說,她這個臉,液化得好嚴重的感覺。

在劉曉慶的耳朵部分引起廣泛討論之後,有人對比了另外一位女明星伊能靜的耳朵,近照中的伊能靜耳垂部分也是有點向下延展的趨勢。不過,伊能靜的臉部狀態很自然,她的皮膚就像是二十多歲的人,也許她的耳朵天生就是長這樣呢?畢竟每個人的耳垂形狀、大小都不一樣。

至於劉曉慶的耳垂,她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之後臉有些鬆弛的緣故,而且儘管劉曉慶化了濃妝,大家也能從她的臉上看出老化的痕跡。

不過,劉曉慶能在六十多歲的年紀保持好心態,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噠,也是一種精神呀,祝福她一直這麼美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