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曾寶儀素顏照曝光,皺紋和眼袋突出,網友:越來越像父親曾志偉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曾寶儀是可愛、年輕又能說會道的女星。因為她有一張娃娃臉,不管多大年紀,都顯得很年輕。

近日,曾寶儀素顏參加紀錄片,暴露真實的顏值,素顏的曾寶儀,娃娃臉不再,肌膚不再白皙嫩滑,有了很多瑕疵。笑起來的時候,多了很多皺紋。有網友認為,年紀不斷增長的曾寶儀,與曾志偉越來越像,不再年輕。

從節目中可以看出,曾寶儀的肌膚暗淡發黃,眼尾有了特別明顯的皺紋。再加上沒有修眉形,看起來特別顯老。但是也有網友認為,這就是40多歲女人的真實狀態,即便有了皺紋,有了發黃的肌膚,依然很美。也有網友認為,曾寶儀不太會保養,與年輕時的她相差太多。

對於網友的吐槽,曾寶儀表示很無奈。她覺得大多數人都用一種十分保守的觀念去看待女性,認為不結婚不生孩子的女性就應該是年輕的,最起碼不能有皺紋。可是她覺得自己都快50歲了,怎麼不能有皺紋?同時,曾寶儀說,在四十多度的沙漠裡爬山,還要將自己打扮的美美噠,得站在太陽底下補多少次妝?

在拍攝節目時,曾寶儀經紀人提醒過,一定要注意表情。但是她無法刻意去注意表情,一旦只想著面部表情,有可能會忘記如何回答問題。

並且表示,作為資深藝人還是缺乏專業性,看來需要提升專業素質,既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又要注意面部表情。同時表達了對網友的感謝,感謝大家挑了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進行吐槽。

這就是曾寶儀,情商很高。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不會辜負自己。難道大家不覺得,優雅的老去,也是一種美?已經48歲的曾寶儀,一直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生活。除了工作之外,也會放鬆享受每一天。不想結婚,更不想生孩子,只想維持現在這種狀態,過得很輕鬆。

她的情感問題備受關注,不知道誰會成為女神的白馬王子。曾寶儀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自己的初戀林明謙,兩人重新複合,一直到現在也還在一起,愛情長達14年。

雖然屢次傳出婚訊,雙方都曾得到家長的認可,但至今都沒有結婚。不知道具體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不管如何,她都不是孤單的。有粉絲們的支持,有自己喜歡的演藝以及主持事業,精神世界不是空虛的,還算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