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葉童真老了,穿連衣裙面黃肌瘦似大媽,同框大9歲老公似隔輩,網友:完全不敢認

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穿衣這一塊多多少少會變得保守起來,畢竟今時不同往日,礙於年齡的緣故不可能再像年輕時候那樣,盲目地去追求潮流,即便是刻意去穿搭,也會因為年齡不符,呈現不出相對應的時尚狀態,所以結合自身是最關鍵的。

葉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為小時候暑期檔的螢幕霸屏者,葉童飾演的「許仙」可以說讓人難以忘記,如今一眨眼幾十年過去了,昔日的美男子許仙也已經是年過半百的女性了,相比較那邊還是青春貌美的趙雅芝,葉童確實老得更快。

穿搭小知識:T恤短裙,簡單百搭易上手

對於大齡女性來說,裙裝款式還是越簡單越好,這樣駕馭難度不高,還不容易出錯,如果選擇那些看似花裡胡哨,很有時尚感的衣裙,對她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負擔,很難呈現出造型魅力不說,還會出現造型瑕疵,降低美感度。

許久沒有露面的葉童,這次好友聚會也是罕見露面,可以看到不再年輕的葉童選擇了一件T恤款式的裙裝,簡簡單單的穿搭少了往日的富態樣,偏修身型的版型,顯得身材很嬌小,看上去都沒有100多斤。

穿搭小知識:素雅配色,符合年齡還容易駕馭

色彩是女性穿衣美與否的一大關鍵因素,年輕女性為了能夠提升造型的吸睛程度,通常都會選擇色彩較為豔麗的元素來提高自己的辨識度,但是對於大齡女性來說,色彩驚豔雖好,可是駕馭難度提高了不少,相對而言還是以素顏色為主,簡單又不失看點。

葉童選擇的這件T恤裙就是如此,可以看到這件裙裝雖然是以多個色彩組成,但是都是以素雅色為主,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元素,簡約又精緻,完美符合她的年齡和風格,談不上驚豔,但至少是保持一定的時尚感。

穿搭小知識:半素顏出鏡,喝酒臉通紅真的老了

一直建議女性在穿搭這一塊要試著利用一些個性化的時尚元素,這樣既能避免衣品帶來的簡單,同時還能很好地提升造型的美感度,當然不建議大齡女性過於浮誇的打扮,以免暴露自己的真實年齡還有狀態,保持正常的妝發即可。

家庭聚會怎能少得了酒的影子,可以看到葉童也是暢飲了不少酒,喝得臉通紅,但是幾乎以純素顏出鏡的葉童,整個人面黃肌瘦,加上又是染了一頭黃色的長髮,整個人老氣了不少,臉上毫無膠原蛋白,哪裡像昔日的美男子「許仙」啊。

穿搭小知識:同框比自己大9歲的老公,兩人卻像隔代人老公年輕又精神

可以發現同框自己老公的葉童,整個人不像是小了9歲的模樣,相反在衣裙還有妝容的襯托下,兩人同框就像是隔代,大9歲的老公更加年輕又精神,相反葉童面黃肌瘦,像個大媽,真老了不少。

QS:年過半百的葉童穿搭如何?

選擇Tips:幹練氣質型

對於年輕小姐姐來說,純色的衣品真是毫無魅力可言,但是放在大齡女性身上,這些看似很簡約廉價的衣品,卻是充滿了時尚感,就拿純色西裝套裝來說吧,一體色的穿搭省時省力,不僅不容易出錯,還顯得很很有氣場。

選擇Tips:簡約精緻型

上了年紀的女性不能因為年齡,就退縮不前,在選擇基礎款衣裙的前提下,試著融入一些個性化的元素,如果身材允許,可以像葉童這樣,利用腰帶美化身材比例,同時利用染色的時尚元素,擺脫衣裙的單調性,很好地提升了造型的魅力。

選擇Tips:時髦驚豔型

女性穿裙怎能少得了性感元素,只不過隨著個人不同,在性感元素上也會選擇不同,大膽選擇露膚,想要不出錯,透視是最佳的,葉童的這身C位造型,襯衫外搭透視長裙,可以說是粗中有細,配上這一頭短髮酷帥有型,好看得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