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趙雅芝近照優雅凍齡,生圖曝光真實狀態,臉僵頸部皮膚鬆弛,網友:保養的已經很好了

趙雅芝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愛的女演員,因為漂亮的容貌和優雅的氣質許多人稱她是女神。歲月如梭,如今的趙雅芝已經68歲了,依舊有人讚揚她美麗動人,是不折不扣的「凍齡女神」。

近日,趙雅芝拍照了一組寫真照,從畫面中看她的造型十分精緻大氣,她戴著亮閃閃的耳環,穿著黃色裙子,手持鮮花,優雅高貴的氣質看起來很高級。

趙雅芝紮了個馬尾辮兒,從視覺上看起到了減齡效果,正如網友常說的,的的確確是「凍齡女神」啊!

趙雅芝快70歲了,還能如此優雅迷人,真的是很罕見的,其實她最令人羡慕的是幾十年不變的好身材,不胖不瘦,比例均稱,穿什麼衣服都有味道。

前幾日,趙雅芝應邀在室外參加了一場活動,當日陰雨綿綿,還是有不少影迷湧進活動現場一睹趙雅芝迷人的風采。不得不說,趙雅芝的人氣依舊很高,一出現就有不少人送鮮花,眾人更是舉起手機拍照錄視訊,灰濛濛的現場瞬間熱鬧了起來。當日趙雅芝穿著拍寫真照的那條黃裙子,從生圖裡看氣質非常優秀,身材苗條,不愧是優雅女神。

後來,趙雅芝上臺做活動,這兩張生圖暴露了她的真實狀態,不難看出趙雅芝的臉很僵硬,笑起來不自然,而且頸部皮膚鬆弛了,總的來說沒有寫真照裡看起來年輕。但也不得不承認對於68歲的人來說,這樣的狀態已經很不錯了。

趙雅芝在生圖裡的狀態絲毫沒有影響大家對她的好感,有人表示趙雅芝依舊很優雅,保養得很好,大家認同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