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江華近照曝光,身形瘦削被疑戴假肢,老婆大他8歲同框像母子

江華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分享了一則視訊動態。視訊中,59歲的江華罕見露面,當天他全副武裝,戴著口罩和護目鏡做足了防護措施,從頭到腳的黑色系打扮顯得其身形非常瘦削,但看得出他的精神狀態不錯。

許久未公開現身的江華,身材管理獲得網友的好評,不過也因為他的身形太瘦而被誤以為小腿部分是戴著假肢。

同時,江華的走路姿勢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他瀟灑不羈的步伐多年未變,被網友誇讚頗具王者風范。

江華曾出演過不同時期的皇帝角色,帝王形象深入人心,如《九五至尊》《楚漢驕雄》等都堪稱他的經典之作。

此外,江華也能在其他角色之間遊刃有餘,《西遊記》中的「唐僧」、《尋秦記》中的「嫪毐」,二者人物性格反差極大,但均成為其代表性角色。

不過,事業高峰時,江華卻因為難愈的腰傷以及身患抑鬱症而退出了演藝圈幾年,好在有老婆麥潔文撐起家中生計,不離不棄地照顧江華,才讓他後來得以重新現身螢屏。

江華的老婆麥潔文也是圈內人,出演過《我在黑社會的日子》等影片,但比起演員,她在歌壇的成績更加矚目,代表作包括《萊茵河之戀》等,還獲得過不少音樂獎項,是當時的實力派歌手。

麥潔文和江華因為工作結緣,雖然她年長江華8歲,名氣也遠勝當時的江華,但兩人彼此吸引,雖然中途曾分手但很快便重燃愛火,並於1992年喜結連理,至今已經29年,而且兩人婚後育有一兒一女,可以說相當幸福。

不過,兩人的婚姻並不是一帆風順,江華婚內出軌的事件曾鬧得沸沸揚揚,港媒指他因為拍戲和鄧萃雯互生情愫,但最終獲得了老婆麥潔文的原諒。

2015年,江華受訪時稱,年少氣盛難免會犯錯,自己對所做的事情並不後悔,但他也表示其實並沒有發生任何事,只是因為被身邊人誇大而扭曲了事實。

如今該事件過去多年,江華和老婆麥潔文早已重歸於好,儘管已經是60歲左右的人,但兩人仍時不時大秀恩愛,在結婚28周年紀念日時還喝起了交杯酒。

2月14日,麥潔文還發佈了夫妻倆的四連拍合影來慶祝情人節,照片中,麥潔文在一旁做著鬼臉,江華則一臉寵溺地看著老婆,兩人依偎在一起十分親密。

因為麥潔文喜歡上短視訊平臺,江華便和老婆麥潔文共用一個社交帳號,兩人不時通過該帳號分享生活日常。2月26日,麥潔文上傳了一段和江華同框的視訊,當天江華親自開車送老婆上班,畫面非常溫馨。

然而,兩人的同框卻引來了爭議,夫妻倆被部分網友嘲像母子兩代人。

江華和麥潔文相差八歲的姐弟戀,在外貌上有所差距並不足為奇,雖然兩人的婚姻中曾經歷小插曲,但最後選擇繼續攜手此生,如今日子也過得恬淡幸福,過往就不必一直追究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