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郭羨妮近況,46歲皮膚緊致凍齡似少女,曾被譽為「李嘉欣接班人」,與溫兆倫、陶大宇相戀事業受挫,今尋得真愛家庭美滿,女兒美貌超越媽媽

港姐出身的郭羨妮,長相出眾,氣質極佳,和她有著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有很大關係,爺爺是英國人。郭羨妮完美結合了東西方的美貌,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氣質型美女。

除了長得美,郭羨妮還是一個學霸,獲得了西蒙弗雷澤大學的心理學和經濟學雙學位。

其實,郭羨妮一開始是根本沒想過自己會去參加香港小姐,更沒想過自己能進入娛樂圈。大學畢業後,郭羨妮成了國泰航空的一名空姐,希望工作順利,早點有自己的美滿家庭。

直到1999年,郭羨妮報名參加了香港小姐的比賽,人生軌跡徹底發生了變化。

憑藉姣好的容顏和絕佳的氣質,郭羨妮成了當年香港小姐的冠軍,就連一起參賽的胡杏兒都非常欣賞她。

除了拿下港姐桂冠,郭羨妮還拿下了多個選美大獎,比如「國際親善小姐」、「千禧才智小姐」等等。

除此之外,郭羨妮還一舉獲得了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這一榮譽直接比肩李嘉欣。所以,也難怪郭羨妮能夠備受香港娛樂圈的關注,因為實在太過優秀。

拿下港姐冠軍後,郭羨妮就被TVB簽約,而且是力捧她出道。

2001年,郭羨妮第一次拍戲,就和古天樂、宣萱合作,參演了經典穿越劇《尋秦記》。

而且,郭羨妮在裡面的戲份非常重要,一個人分別飾演了兩個角色,秦青和琴清。

由此可見,郭羨妮當時是有多麼被TVB看好,起點極其的高。

郭羨妮運氣也非常的好,《尋秦記》播出後大紅大紫,郭羨妮直接一夜而紅。那一年,郭羨妮27歲,徹底闖入了娛樂圈,開啟了新的人生之路。

郭羨妮因為自身條件好,再加上受到TVB力捧,所以發展速度極快。

在《洛神》中飾演的郭嬛一角,郭羨妮的演技已經有了質的飛躍,讓人刮目相看。甚至有人覺得,沒想到長得如此溫婉漂亮的郭羨妮,演起反派來入木三分。

這部劇之後,郭羨妮成了香港影視圈當紅的女星,片約不斷,前途無量。

後來又相繼出演了《絕世好爸》,飾演三女兒高寶怡;

在《帝女花》中,飾演了自私自利的昭仁公主;

在《天涯俠醫》中,飾演了賢慧大方的康喬等等。

可以說,剛出道那幾年的郭羨妮,就是香港娛樂圈的一個公主,備受寵愛。

可就在她事業蒸蒸日上,風頭正勁時,郭羨妮卻因為陷入愛情的沼澤,迎來了一段失意人生。

郭羨妮早在沒成名時,談過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友,只可惜成名後兩人分手。

進入娛樂圈後,郭羨妮的愛情緋聞開始接連不斷。

在拍攝《尋秦記》時,郭羨妮就曾和古天樂傳出了緋聞,還出現了那個廣為人知的片場消失16小時的故事。只不過,對於和古天樂的緋聞,兩人對外一直是給予了否認,不是戀人關係。

而真正讓她在愛情中受到挫折的第一個人,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溫兆倫。

2002年,剛剛走紅的郭羨妮和溫兆倫合作了《牛郎織女》,結果兩人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

不過,對於這段戀情,大家一直是不看好,而且覺得郭羨妮是被戀愛沖昏了頭腦。

第一是溫兆倫情史豐富,還離過婚;第二是兩人年齡相差了11歲;第三是郭羨妮正是當紅小花,這段戀愛會嚴重影響她的事業和前途。

但郭羨妮不管這些,還是愛得義無反顧。

溫兆倫年輕時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偶像,而且非常紅,這一點也深深吸引著郭羨妮。只不過,溫兆倫的情史卻是讓人一言難盡,成了一個情場浪子。

溫兆倫先後和李麗蕊、何美婷、李美玲、陳梅馨、潘燕妮等人有過戀情和婚姻。

1989年,溫兆倫和李美玲結婚,這是他的第一段婚姻,只可惜維持了4年就結束了。離婚後又和陳梅馨相戀,結果分手後兩人還打起了官司,分手之事鬧得沸沸揚揚。

經過了前幾次的失敗戀情,溫兆倫又和自己的助理潘燕妮相戀,最後兩人結婚。但這段婚姻也沒能走到最後,兩人合開公司欠了四百多萬,最後以離婚收場。

結束了第二段婚姻後,溫兆倫又遇到了郭羨妮,並如願獲得美人芳心。

作為一名情場老手,郭羨妮自然也是愛得無法自拔,而且毫無顧忌。

那個時候,TVB正在力捧郭羨妮,對於她談戀愛這件事是非常反對的。但郭羨妮不管這些,直接大膽地公開了自己和溫兆倫的戀情,高調相愛。

她說:「我只是個普通的女仔,為什麼不可以正正常常拍拖?」

結果就是,郭羨妮因為這段戀情,演藝事業受到了很大的da擊。

果不其然,這段不被看好的戀情,最後還是以分手告別,戀情維持了3年之久。

郭羨妮不但被情傷了心,還因此賠了事業,TVB不再像以前那樣寵愛她。

更重要的是,據說郭羨妮還善良的幫助溫兆倫還債,可以說是人財兩空。

本以為郭羨妮可以汲取教訓,不再為愛情衝昏頭腦,而是以事業為主,可還是重蹈覆轍。

2007年,郭羨妮在拍攝《學警出更》時,結識了演員陶大宇,結果就是,兩人被曝出因戲生情,傳出了緋聞。

而當時陶大宇已經有了家室,而且一直是個好男人的形象。

可後來陶大宇果斷和妻子離婚,郭羨妮也就自然陷入了這段感情的旋渦,口碑急速下滑。

沒想到,陶大宇和妻子離婚後,也沒能和郭羨妮如願走到最後,兩人最終分道揚鑣。兩人的關係結束後,陶大宇開始指責郭羨妮,這段戀情的收尾非常難堪。

郭羨妮和陶大宇兩人,也因此事業大不如前,甚至一蹶不振。

至此之後,郭羨妮真的是賠了事業又折兵,再也回不到當紅時代。

到了千禧年之後,事業遇到瓶頸的郭羨妮,來到了內地發展,沒想到遇到了自己的一生所愛。

她後來認識了武術指導朱少傑,比自己小6歲。兩人相處之後走到了一起,郭羨妮再次墜入了夢想中的愛情,並且託付終生。

這段戀情一開始也是不被家人祝福的,因為朱少傑的事業遠不如郭羨妮,女強男弱。

可郭羨妮依舊和以前一樣,對待愛情奮不顧身,最後不顧一切地嫁給了朱少傑。

那一年,郭羨妮已經37歲了,終於開始了自己婚姻的生活,在愛情中被上天眷顧。

結婚後第二年,郭羨妮就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如願當上了母親。

至此之後,郭羨妮開始隱退演藝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女,做一個賢妻良母。

丈夫朱少傑也沒讓郭羨妮失望,不但對她寵愛有加,而且事業也越來越好,非常上進。

兜兜轉轉了半生後,郭羨妮終於實現了人生最大的夢想,那就是有一個幸福圓滿的家庭。

相對於事業上的起起伏伏,或許她心中最大的成功,就是讓婚姻充滿了光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