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任我行」羅樂林近況,72歲老而彌堅,腹肌輪一口氣做七個,二度結婚生3個女兒不重男輕女,晚年生活幸福美滿,直言:女兒的孝心不比兒子差

現年72歲的TVB老戲骨羅樂林曾成功塑造經典角色「楊過」,還曾在多部TVB經典劇集中擔任主要角色。近些年主要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當中演出,未有言休的他,不但老當益壯,更是讓一眾後輩都十分佩服。

李偉健在社交網上發佈了一段拍攝花絮,畫面中不僅有老一輩的藝人羅樂林,還有新時代的藝人陳浚霆。

兩人雖然處在同一畫面,但狀態卻大不一樣,陳浚霆趴在瑜伽球上大玩手機,而羅樂林則用腹肌輪健身。

戴著大邊框眼鏡的羅樂林看起來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頭髮雖然稀少但卻烏黑,身材亦是保養得十分得宜,並沒有老年人的那種疲態。

最為主要的是羅樂林一口氣做了七個腹肌輪,要知道一般的年輕小夥如果沒有經過訓練,是很難做到這樣的。

但羅樂林不僅做到了,而且輕而易舉,臉不紅氣不喘,就連常常健身的李偉健都忍住大贊。不得不讓人佩服羅樂林的敬業精神以及私下裡的嚴謹生活。

從影46年的時間,羅樂林曾塑造了諸多經典角色,這其中除了「楊過」之外,還有《笑傲江湖》中的任我行以及《大時代》中因炒股票致精神失常的「股神」葉天等等。

歷經佳視、麗的(亞視前身)、以及無線三大王牌電視的羅樂林,已經練就了一身「水火不侵」的本事,他並沒有像劉江那樣選擇離巢,反而是對TVB的變化有著自己的看法,也樂於接受年代的變遷,他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現實環境令你不得不妥協,但與其難受過生活,倒不如選擇接受,看開一點。」

正是因為這樣的淡然,他的生活變得十分具有樂趣,享受生活的同時,也沉寂於演戲當中,心態好了,自然就會顯得凍齡。除了臉部的變化之外,羅樂林在身材以及心態方面都如年輕小夥一樣充滿了精神。

羅樂林早年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太太是圈外人,兩人生下兩個女兒,後來感情走到盡頭,最終分開。那時候的羅樂林還是比較艱難,一個大男人帶著兩個女兒,需要兼顧事業和家庭。好在這樣的日子,在他遇到第二任太太陳寶儀後,一切都得以改變。

陳寶儀是藝人陳寶珠的妹妹,為人賢慧大方,在與羅樂林在一起後,把他的兩個女兒當成自己親生一般,這一點讓羅樂林非常欣慰。

其實男人帶著孩子,選擇再婚最大的顧慮就是孩子的感受,尤其是女兒更敏感,對此羅樂林也曾有過猶豫,但很快就沒有了這種顧慮,為此之後的歲月裡,他對太太陳寶儀也是非常感激。

兩人婚後又生下一個女兒,一家五口可謂非常幸福,兩個姐姐對這個妹妹也非常疼愛,三姐妹一起長大,感情非常要好。

或許正是第二任太太陳寶儀持家有道,才能讓羅樂林不受家庭羈絆,可以全身心投入事業,也才能為我們帶來那麼多經典角色。

雖然是潮州人,但羅樂林沒有某些潮州男人,重男輕女的毛病,他反而覺得生女兒是福氣。女兒們也非常聽話、孝順,再加上三個女兒之間感情非常要好,一家人其樂融融,人生至此,還有何求呢!

羅樂林:「她們一有時間就約我出來玩,連她們的朋友都喜歡到我的家聚會。」

如今羅樂林三個女兒都已經成家立業,但對於老爸的關心一點兒也沒減少,三人覺得父親把自己養大,辛苦了一輩子,也是到了退休享清福的時候,但羅樂林還是謝絕了女兒們的好意。

說到這些,羅樂林臉上滿是幸福,雖然沒有兒子,但女兒的孝心,一點不比兒子差,這也是最讓羅樂林驕傲的事兒。

雖然女兒們這麼說,但是他卻並不想給女兒們增加負擔,畢竟自己還能自食其力,而且也喜歡拍戲,現在的自己,可謂自得其樂。

而與妻子陳寶儀,雖然一度外傳兩人已經離婚,但實際上並沒有,只是現在大家分房而已,還是住在同一屋簷下。

三個女兒與他們的感情依舊,對此羅樂林也表示,與妻子之間現在更像是親人、朋友的關係,離不離婚已經不重要,最重要兩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濃,早已超越了夫妻間的感情,已經成為彼此的家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