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七公主》提档,TVB把蹭热度形容得“清新脱俗”!

喜欢追TVB剧的观众应该都知道,临时改档这件事其实蛮常见,有的新剧甚至定档了两次都没能如期开播,而有的新剧却会匆忙上架,有时连预告片都来不及剪就先定档了,比方说新剧《七公主》!

有比较留意TVB节目表的观众都知道,原本定在8月9日晚八点半开播的新剧是《我家无难事》,没有想到临门一脚《七公主》突然提档“插队”了,而且这次还给出了理由!

是的,因为张家朗拿了块奥运金牌,TVB为了延续奥运热潮,向运动员表达敬意,特意作出节目调动,提前播映热血励志破个亲情剧《七公主》!其实吧,今年TVB已经试过几次临时改节目表了,不过这还是第一次给出了理由,还把蹭热度形容得“清新脱俗”!

有比较留意《七公主》这部新剧的观众应该知道,该剧一共有8位女主,其中也就邝洁楹饰演的角色方楚瑜有击剑的戏份,然而作为一枚新人,邝洁楹在这部剧里的番位只是女五,排在黄翠如、林夏薇、高海宁、江嘉敏的后面,连领衔主演都够不上,可想而知剧中的击剑戏份会有多少!

所以说,TVB这次把《七公主》提前拿出来播,主要还是为了蹭热度。当然,蹭热度归蹭热度,新剧《七公主》本身还是有着自己的看点的。首先,在TVB的作品里,多女主设定不算罕见,但是一次来八位女主的作品,印象之中似乎还没有过,往前面数的话,一部《女人俱乐部》是七女主设定,而且剧中两位男主戏份不少,但这一次《七公主》里几乎没有男主角一说,特别演出的男演员倒是有蛮多的,有黄智贤、谢东闵、黄庭锋等!

至于《七公主》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我想就知道等到这部新剧开播后才知道了,该剧由陈维冠监制,感觉应该还是蛮稳的,不知道你可期待?当然,对于想看《我家无难事》的观众来说,多少有些失望。最后想弱弱问句,TVB这波蹭热度的操作,你给打几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