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奢華豪宅內景曝光,3億豪宅泳池配10把椅子,被跛豪老公寵成少女,網友:幸福的女人

著名女星黎姿在2008年退出娛樂圈,嫁給身家若干億的商人馬廷強,生了一對今年十歲的雙胞胎女兒,以及8歲的小女兒,一家五口甜蜜幸福。

婚後12年,黎姿在照顧丈夫與女兒的同時,堅持幫弟弟黎嬰管理醫學美容生意,並在丈夫的幫助下,2017年成功將公司上市。

49歲的黎姿艱難走過前半生,經歷不幸童年,熬過娛樂圈不眠夜,為交通事故的弟弟嘔心瀝血,現在終於能夠享受人生,父母弟弟健在,她有丈夫寵愛,有三個可愛女兒陪伴,是人生最圓滿的階段。

黎姿雖已退圈,但她美貌不變,常在多個社交平臺與粉絲交流,讓大家有一種她還在圈內的錯覺。

近日,黎姿開設新帳戶,與大家分享她的家庭生活以及愛美打扮小心得。

然而,外界的焦點卻放在她每次發佈視訊、照片,身後曝光的豪宅內景!

一開始,黎姿在廚房角落展示她的減肥餐單,全部由營養師制定,家裡傭人負責下廚,而黎姿只負責吃:

你以為她家廚房只有這麼一點地方?她又親自下廚,展示堪比五星級酒店的專業廚具:

晚上,黎姿突然想吃夜宵,只要吩咐家裡廚子就行,小小一碗魚蛋粉,擺盤極其精緻,湯勺都準備兩個,還有筷子跟小碗,比外面的餐廳還要講究:

女明星必備的超大衣帽間,衣服鞋子包包分門別類擺放,整齊有序,一目了然,不怕找不到:

健身房一角:

黎姿每天都要做運動,保持好身材,她與丈夫收購了一家連鎖健身中心,家裡不缺健身器材跟專業教練。

舒適的大床:

超大的奢華客廳,落地玻璃窗一打開就能夠飽覽維港美景:

客廳外是一個小花園,讓三個女兒自由玩耍:

豪宅設施應有盡有,即使足不出戶,黎姿一家都能夠享受陽光與草地。

他們家還有遊艇,每逢週末出海游泳,完美!

富商馬廷強一直都是黎姿的最強後盾,他是香港傳統富豪,除了體貼關懷妻子之外,他也跟劉鑾雄一樣,喜歡用金錢與物質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黎姿弟弟黎嬰交通事故受傷,馬廷強不但為他安排最好的醫生,還送上價值5000萬港元的豪宅,讓黎姿家人入住,購買堪比醫院的治療儀器,讓黎嬰安心在家複健。

當年,馬廷強與黎姿的婚訊還沒有正式公開,男方就被曝在2007年斥資3億元,購買西半山蘭心閣的800平方公尺複式豪宅,作為兩人婚房,13年過去,現在這套房子已經不止3億元了!

事實證明,爆料屬實,黎姿與馬廷強結婚之後,兩人搬到蘭心閣居住,直到三個孩子出生長大,他們都沒有搬家,應該是很滿意那裡的環境。

蘭心閣位於中半山地利根德里一帶,那裡豪宅林立,一直都是名人明星熱捧的豪宅區,李嘉欣、邱淑貞、張柏芝以及嫁入霍家的郭晶晶,都曾是該區知名住客。

據悉,地利根德里的豪宅均以「無敵景觀 核心地段 身份象徵 名人大宅」作為賣點,而該地段環境寧靜優美,居高臨下,可飽覽維港的無敵大海景,加上區內名校林立,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