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童年對比照,劉德華變化大,陳道明略帶稚氣,沙溢確實從小帥到大

侯勇

演員侯勇,看上去確實有點兒不像,兩撇鬍子有些降低顏值,小時候有些胖呀,還是現在最帥,男人味十足!

陳道明

陳道明,曾演繹過堪稱史上最霸氣的皇帝——康熙,青年時候還是略帶些稚氣。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化的呢!

六小齡童

章金萊,小時候還真看不出來呢!不知這個時候他知不知道以後會演繹國內外聞名的美猴王——齊天大聖。

沙溢

作為軍藝校草,果真是從小帥到大啊!小時候頗有些公子哥的意思。

沈騰

我去,不評價了……

張傑

張傑,鏡頭在眾多的小孩子裡面偏偏捕捉到了你,厲害了,雖然在人群中,但還是這麼帥。

小瀋陽

小瀋陽:這時候的小瀋陽已經輟學了,開始了表演之路,不知什麼時候能遇見恩師趙本山。

網友: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小時候的小瀋陽真秀氣。

楊鈺瑩

楊鈺瑩,小時候就露出了明星范。

網友:明星為什麼能成為明星?因為他們小時候就是明星。

韓紅

韓紅,我最佩服的一位歌手,實力派唱將!公益先鋒!

據說,她做的公益比一些小鮮肉吃過的米都多……

劉歡

劉歡,以為他一直都是長頭髮

實力派歌手,原來都是從小可愛到大……

劉德華

劉德華,如果說單拿出華仔小時候的照片,你還能認出來不?反正小編是認不出來,這變化也太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