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狄龍現身溫碧霞生日會,頭髮稀疏老態明顯,曾是英俊瀟灑的一代「大俠」,與溫碧霞同框引回憶,網友:懷念那回不去的熱血青春

7月30日,恰逢溫碧霞55歲的生日。她早早就在社交平臺曬出生日宴會美照,現場大咖雲集,排場十足。

溫碧霞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無論在她之後翻拍了多少部《封神榜》,她都穩坐「最美蘇妲己」的寶座。

畫面中,溫碧霞身穿一襲白色婚紗抹胸長裙,戴著花環頭紗,仿佛有種新娘出嫁的感覺。

都說歲月格外優待美人,如今已經55歲的她仍然美豔動人,臉上化著精緻的妝容,幾乎看不出什麼衰老的跡象,依舊膚白貌美,像極了18歲的少女一般。

不僅顏值出眾,溫碧霞的身材也沒有鬆弛發福,緊身裙修飾出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四肢修長纖細。

慶生照曝光後,網友在祝福溫碧霞生日快樂之餘,也紛紛感歎道:「不愧是凍齡女神!我都老了她還看上去這麼年輕。」

生日宴會除了溫碧霞的顏值受矚目,現場的嘉賓、佈置也看點十足。場地選在一個臨湖的室外草坪上,地上灑滿了花瓣,十分的夢幻少女。

前來為溫碧霞慶祝生日的還有不少圈內大咖,罕見露面的狄龍也前來為溫碧霞慶生。

作為曾經影壇叱吒風雲的人物,狄龍經常扮演英雄好漢一類的人物,男子漢氣概十足,是無數少女們的白馬王子。

但在溫碧霞的生日派對上,狄龍老態盡顯,讓曾經他的影迷們看後頗為感慨。

狄龍雖然看上去還很精神,但頭髮稀疏導致髮際線後移,皮膚鬆弛臉部耷拉,眼睛浮腫顯得眼袋十分明顯,鋥光瓦亮的腦門上仿佛寫滿了歲月的痕跡,特別是狄龍的著裝十分有趣,一身白西裝讓人夢回曾經他英俊帥氣的樣子。

而55歲的溫碧霞身穿白色婚紗與狄龍開心合影,雖然兩人都已明顯有了歲月的痕跡,但站在一起,仍能感受到曾經不可一世般的郎才女貌,讓喜歡他們的影迷們十分懷念兩人往日裡的風采。

除了狄龍外,還有TVB男星陳豪也在現場,此時的陳豪正值「花樣年華」,再配上他亦正亦邪般的俊朗氣質,讓深得影迷們的喜愛。

如果說狄龍是香港影視圈在80,90年代的主流審美的話,那麼陳豪的風格就是千禧年後的主流審美之一,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某種程度上代表著香港影視文化的改變,是審美方式的傳承與發展。

在許多影迷心中,至今還記著狄龍在電影裡的那句「阿SIR,我沒做大哥已經很久了」,因為那代表著許多60後,70後,甚至是80後熱血澎湃的青春,也是他們回不去的青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