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麗緹曬近照,與小12歲老公合影秀恩愛,50歲狀態嬌嫩好似少女,網友:好羡慕張倫碩

鐘麗緹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一段自拍視訊。

50歲的她駐顏有術,皮膚緊致細膩,連毛孔都看不見,頭髮也是烏黑濃密,髮際線優越,絲毫沒有老態。她五官精緻立體,大眼睛高鼻樑厚嘴唇,和年輕時幾乎沒有任何變化,狀態好到讓人驚歎。

雖然外表女神范十足,但鐘麗緹的性格十分活潑搞怪,和小12歲的老公張倫碩合影時,她瘋狂甩頭髮,張倫碩就靜靜地看著老婆舞蹈,仿佛鐘麗緹才是那個年紀小的小朋友,畫面溫馨甜蜜。

網友們紛紛在評論區裡留言大贊鐘麗緹好美,臉怎麼會這麼緊致,實在是令人羡慕。

鐘麗緹天生麗質,她的女兒們也都繼承了她的高顏值。13歲的二女兒Jaden近日曬出一段熱舞視訊,尚且年幼的她打扮已經很成熟了,露臍背心大秀小蠻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庭氛圍開放的緣故。

鐘麗緹行事一直相當不拘一格,光是嫁給小12歲的張倫碩就已經需要花費很大的勇氣。兩人在2015年因為合作《如果愛》因戲生情,次年就步入婚姻殿堂,至今感情穩定。

張倫碩對待三個繼女都非常好,而且他和鐘麗緹一樣是健身狂魔。7月12日,鐘麗緹曬出和老公一起鍛煉的合照,張倫碩赤裸上身大秀精壯肌肉,好身材堪比健美先生,難怪能拿下女神。

希望他們這對姐弟戀能一直甜甜蜜蜜地走到最後吧,也祝鐘麗緹的三個女兒都能好好長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