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張庭素顏美如少女,保養秘笈曝光,皮膚吹彈可破不似兩娃媽,網友:女人的美與年齡無關

若說什麼是娛樂圈女星最關注的點,那麼一定是年齡這個大話題。對於很多女星來說,花重金的保養和造型的加持,都是為了維持「少女感」。

這就不得不提「臺灣酒窩女神」張庭了,剛出道時,張庭就是一副鬼馬嬌俏的少女模樣,如今多年過去,已經50歲的張庭,卻還是一如往昔,歲月似乎從未在她臉上留下過痕跡。

5月23日,張庭罕見在社交平臺曬出了一則晨起素顏視訊,引起了熱議。要知道化妝、精修對於女明星是何其重要,敢在鏡頭前曝光自己早起時候的素顏模樣,可想而知對自己的狀態是有多麼自信了。

從視訊來看,張庭身穿家居服,頭髮隨意的散落。這令人稱羨的狀態,就是比起娛樂圈的當紅流量小花來,也是不遑多讓。雖然這次幾乎素顏狀態,但依舊看得出來她的皮膚狀態相當的好,吹彈可破。皮膚光滑沒有皺紋,痘痘、斑點之類的瑕疵都不存在,身材也富有曲線美。

在這次的視訊中,張庭也罕見曝光了自己晨間的保養秘笈,首先起床先喝一杯水排毒;再用潔面儀洗臉、化妝水做二次清潔;最後再用美容儀器輔助護膚。

這一系列工序完成,才算是真正過完了一個美麗的早晨。不得不說,張庭在如今這樣的年齡還能保養的這麼好,也是日積月累的努力。

對比當年剛出道的時候,張庭除了身份由少女晉升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其他的顏值身材都並未有明顯差別,依舊美如少女。

剛出道時張庭二十歲左右,水靈靈的小姑娘一個。

後來因為《絕色雙嬌》,火遍大江南北,那時張庭已經30歲。還有穿越劇的鼻祖《穿越時空的愛戀》,這也是張庭的代表作,當時出演時張庭也已經32歲的年齡,一直都未見衰老。

甚至後來步入婚姻的殿堂,和老公林瑞陽一直被調侃說看著像「爺孫戀」,儘管兩人只隔10歲,但林瑞陽無論是狀態還是外形都極為顯老。

當年,林瑞陽和張庭合作戲劇,兩人被拍到在戲外牽手,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那個時候林瑞陽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婚外情的這樣的新聞對他影響太大。無奈,張庭發佈記者會,在現場痛哭,一度哭到暈厥,林瑞陽也出面維護,兩人終走入婚姻的殿堂。

婚後兩人漸漸淡出了娛樂圈,開始朝著商業的方向發展,事業紅火,一家四口甜蜜溫馨。

雖然張庭有著非常優異的外形條件,但一雙兒女的顏值卻經常遭到網友詬病。特別是小女兒,不僅皮膚黝黑,五官也略有缺陷,引得網友吐槽不已。張庭還幾番現身維護女兒,稱讚其顏值。

不過畢竟年紀還小,有著這樣一個高顏值的凍齡老媽,想必寶貝女兒長大後也會出落的亭亭玉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