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膽龍威》周嘉玲罕現身,49歲皮膚緊致身材高挑性感迷人,曾傳與梁朝偉假戲真做,息影后閃婚印度人被嘲,今轉戰商界成女強人:做自己,何必在意他人眼光

前段時間,台媒曝光了女星周嘉玲的近況。據悉,她自從息影以後,便轉戰商界,並與一名印度男人閃婚,現在生活相當的幸福。

息影后的周嘉玲很少公開露面,但她的倩影依舊留在觀眾的心中,多年來揮之不去。為了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周嘉玲偶爾會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生活照。

從早前曝光的照片看來,49歲的周嘉玲保養得十分好。沒美顏沒濾鏡的情況下,她的皮膚緊致有光澤,身材更十年如一日的高挑纖細,氣質依舊性感迷人。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周嘉玲畢業于名牌大學法律系,入行之前是一名律師。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被星探相中,對方鼓勵她去選美。

也許是想嘗試一下不同的人生體驗,周嘉玲選擇了參賽。

周嘉玲參選的那屆港姐可謂美女如雲,有超高學歷的郭藹明,有顏值出眾的蔡少芬、樊亦敏。講真的,臉型偏大,五官也不算太精緻的周嘉玲,真的不佔優勢,但她還是憑藉著出色的發揮,拿到了比賽的亞軍。

比賽結束後,周嘉玲順利簽約TVB,1994年,周嘉玲出演了電視劇《再見亦是老婆》,戲中她飾演搶人老公的壞女人卓羚。

這部電影上映後,因為話題度十足,而收穫了超高的票房,周嘉玲的知名度也大開。

不久後,她更獲大導演王家衛邀請,在文藝電影《重慶森林》中,出演影帝梁朝偉的空姐女友。

戲中,周嘉玲與梁朝偉有非常大膽的演出,兩人更被傳出戲假情真。

不過這之後就不了了之了。在之後周嘉玲改名Rachel Shane獨闖好萊塢,先後參演了《幻覺》、《決戰2025》、《龍橋》等等。

00年之後周嘉玲便選擇淡出螢幕,轉行當市場策劃及公關,偶然會出席品牌活動。之後便遇到了印度老公,相識九個月之後便選擇結婚,並育有一女。不過這段婚姻並沒有被看好,就連周嘉玲本人亦是擔心別人的眼光。

不過她的印度老公卻十分疼愛她,這也致使她放下後顧之憂,安心的與其生活。之後周嘉玲轉戰服裝界,踏上創業賣童裝的道路。事事親力親為,成為了一名成功的女性商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