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初戀近況曝光,獨自慶生顯冷清,離婚後隻身培養兒子成冠軍,網友:比劉嘉玲漂亮

香港演員曾華倩在社交平臺曬照為自己慶生,配文稱:「Happy Birthday to me,年齡只是數字,我真不怕它呢!重要的是活得開心!做個開心發放正能量的人!」

有網友注意到曾華倩照片中並未出現他人,疑似無家人陪伴,一個人稍顯冷清。但曾華倩為自己準備了很多樣美食,其中最搶鏡的是一個大蛋糕。她就站在大蛋糕的前面,雙臂展開,開心地向鏡頭展示。

曾華倩還曬了三張美美的自拍。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粉色的羽絨服,脖子上戴了一個白色的毛絨圍巾,向鏡頭嘟唇太搞怪,皮膚白皙無皺紋,不像56歲的人。

網友贊道:「這也太美了吧,哪裡像一個已經年過半百的人呢,說你是20多歲的小姑娘都不為過。」「曾華倩真的是老天爺不會虧待美人的代表人物啊,這麼多年了都沒有變化。」「喜歡你。」

曾華倩與梁朝偉的那段感情往事經常會被提及。兩人在藝人培訓班結識,是眾人羡慕的情侶。因為家境的原因,曾華倩習慣被人寵愛,但梁朝偉忙於掙錢,最終因聚少離多而遺憾分手。

曾華倩也沒有遇到自己良人,2002年與富商老公離婚後就一直單身到現在,她將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兒子的身上,將兒子培育成為了游泳健將。

如今曾華倩隨心而活,經常與老友聚會,彌補年輕時的遺憾。

曾華倩很享受現在的生活狀態,她輕鬆自由,又有孝順的兒子時常來陪伴,希望在未來她依然能有好心態,活得燦爛向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