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苗僑偉素顏出鏡,兩鬢斑白臉上皺紋明顯,女兒罕露面顏值超高

現年63歲的老戲骨苗僑偉罕見素顏露面,與家人一起聚餐拍視訊,心情大好,他的女兒苗彤也在視訊中一閃而過,長相十分甜美非常養眼。

視訊中,苗僑偉身穿黑色T恤,皮膚呈小麥色,可以看出他的身材十分健碩,不過離開了銀幕前的明星光環,他的頭髮已經兩鬢斑白,特別是在笑的時候,臉上皺紋十分明顯。

苗僑偉與家人聚餐十分開心,拿起食物直接就塞進嘴裡,一口就把手上的食物吃了個精光,吃相十分豪放。

雖然苗僑偉已經63歲了,但他的生圖除了容顏有些顯老外,整體氣質還是十分陽光,有一種魅力阿貝的既視感。

除此之外,苗僑偉的女兒苗彤也在視訊中一閃而過,甜美迷人的長相遺傳了父母的好顏值,作為星二代的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十分甜美可人,而且已經30歲的年齡看起來卻像學生妹,可見他們一家人的好基因。

作為曾經的無線五虎將之一,苗僑偉是目前唯一活躍在TVB影視劇中的藝人,在影視圈中,他的地位不亞于劉德華,梁朝偉,並通過他不懈的努力,在當今TVB劇中,苗僑偉已經成為收視率的保證。

早前苗僑偉現身TVB高層的生日派對上,與黃宗澤,林峯等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只不過這些晚輩們的大哥哥一樣,可見苗僑偉的年輕狀態。也因這張合照苗僑偉被外界視為是TVB的當家男星之一。

苗僑偉出道41年,留下了數不清的代表作,作為他的影迷,我們都期望他可以保持這樣年輕的身體狀態,繼續為觀眾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