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當年有多美?清純可人身材佳,甄子丹為她奮不顧身,網友:很有氣質

還記得當年TVB大火的《我和僵屍有個約會》嗎?當時,飾演女主角的萬綺雯一出場便驚豔了觀眾。如今,二十年過去,萬綺雯已經51歲,但歲月似乎並未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反而是讓她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

有媒體曝出了一組萬綺雯參加活動的近照。照片中,萬綺雯一襲斜肩紅裙,紮著低馬尾。一直以來都有「香港第一美腿」之稱的萬綺雯,這次在活動現場,一雙大長腿依然非常搶鏡。

從面部來看,儘管已經年近半百,但萬綺雯的皮膚依然白皙緊致,面容姣好的她笑起來酒窩明顯,活力滿滿宛若少女。

網友也都稱她簡直是「人間防腐劑」,二十多年過去了,模樣居然變化不大,還是那麼美,可見保養真是不錯。

那麼,萬綺雯作為一代人的女神,當年到底有多美呢?

1989年,年僅19歲的萬綺雯參加了亞洲小姐比賽,斬獲亞軍並簽約亞視,從此,萬綺雯正式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由於出演了多部大火的影視劇,顏值線上的萬綺雯還一度成為「亞視一姐」。

1995年,她與甄子丹合作出演《精武門》,飾演日本美人武田由美一角。次年,她和鄧萃雯等人共同出演時裝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但要說到萬綺雯最經典的一部作品,還是要屬《我和僵屍有個約會》系列。出演女一號的萬綺雯,把馬小玲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擁有一張鵝蛋臉的萬綺雯,天生清純可人,即使是在沒有濾鏡和P圖的00年代,也能驚豔眾人。不光如此,萬綺雯的身材也是絕佳。身高171cm的她,可是擁有一雙約42寸的大長腿。

這麼看來,難怪當年甄子丹會奮不顧身地愛上萬綺雯了。1995年,有家室的甄子丹被曝戀上合作女演員萬綺雯,在妻子生完孩子後,甄子丹便選擇離婚與萬綺雯談起了戀愛。

當時,輿論四起,甄子丹也因此背負了「渣男」的駡名,而萬綺雯也曾許下山盟海誓,稱「非甄子丹不嫁」。

但即使是這樣,兩人並未修成正果,1999年,兩人宣佈4年戀愛終止。分手後不久,萬綺雯便與《我和僵屍有個編劇》的鬼才編劇陳十三結婚,當時,兩人認識僅7天。閃婚的兩人也曾遭到不少質疑,但現在,萬綺雯與陳十三執手二十幾年,也還甜蜜如初,非常惹人羡慕。

如今的萬綺雯,能夠保養得這麼好,相信與她幸福的婚姻也分不開關係。希望女神能永葆美麗容顏,為大家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