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重拍的老照片,圖1童年的張國榮,看到圖5:帥爆全網

圖1:童年的張國榮!

圖2:1984年7月21日,華星舉辦第三屆「新秀歌唱大賽」,在TVB進行直播。19歲的張衛健唱著張國榮的《戀愛交叉》脫穎而出,獲得冠軍和最佳颱風獎正式出道。

圖3:1985年香港小姐總決賽大型歌舞《魅力都市》中的張國榮、劉嘉玲!

圖4:莫文蔚曾在節目中自曝7歲就愛上張國榮。她第一次上紅館,便是擔任哥哥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在紅館舉行個唱時,哥哥也親自來捧場。之後與哥哥的合作越來越頻繁,她多次出任哥哥MV的女主角。哥哥也以uncle的身份非常提攜和照顧這個侄女。

圖5:張國榮和尊龍合影。兩位都曾被考慮過作為程蝶衣的扮演者,後來機緣巧合定下來由張國榮扮演。在您的心目中張國榮與尊龍誰最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