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見過的港圈女神婚紗照:邱淑貞靈動,王祖賢仙氣,袁潔瑩驚豔

關之琳當年的頭銜是「香港第一美人」,30多年前的電影中,她有過穿婚紗的造型,一頭蓬蓬白紗配著花環,小巧精緻的耳花沒有喧賓奪主,把她的明豔動人凸顯得淋漓盡致。

很多人對袁潔瑩的印象不深,但在各種90‘s港風美女遴選中,「簡鳴暉」長年佔據一席之地。這個角色與袁潔瑩自身的氣質頗為契合,穠麗鮮妍,顧盼生輝,傲嬌神氣,可鹽可甜,每一寸都長在了很多人的審美上。 ​

在和郭晉安、關詠荷、吳鎮宇共同主演的電視劇《新同居關係》中,短髮男性裝扮的袁潔瑩穿上婚紗真心驚豔,迷倒了一片直男靚女。

邱淑貞出嫁時,有人問王晶感受,王晶說:「她穿婚紗很漂亮。」的確,邱淑貞是美的,她那一張臉,精緻、靈動,有無數種可能,嗔笑怒駡皆是風情。

電影《偷偷愛你》中,邱淑貞寫了兩句詞給梁朝偉,「正偎翠依紅,應記浮生若夢,若一朝情冷,隨緣珍重」,其實這段詞是王晶寫的。

少女時期的林青霞,真是一代經典的美,她在電影中也曾有過穿婚紗的造型,眉清目秀,看起來柔情似水,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再看看她現實生活中嫁人時的婚紗,1994年林青霞與邢李原舉行婚禮時穿的婚紗來自Chanel,而且是全手工縫製,把大美人襯得秀婉脫俗。

很多人總說王祖賢的美是「神與仙」的結合,尤其是古裝造型,更是出塵絕豔。不過你們肯定很少見過穿婚紗的老王吧,看起來同樣是唯美動人,如同仙女下凡。

張曼玉的婚紗造型就很優雅了,她本人更是笑靨如花,看起來明朗大氣。

下面這個婚紗照相信大部分小夥伴都認不出來她是誰?好了,不賣關子了,是鄭秀文,年輕時的Sammi完全不是現在的骨瘦如柴的狀態,還是滿臉膠原蛋白,眼神專注而有力的甜美少女~

印象中的溫碧霞,是一頭繾綣的波浪卷髮的濃顏美人,沒想到她年輕時的短髮造型也很驚豔,尤其是穿上婚紗後的樣子,千嬌百媚、儀態萬千,舉手投足間風雅、嬌豔盡數浮現。

劉嘉玲雖然現在早就是「大姐大」的姿態,但在港圈一眾美人中間,顏值並不算出眾,穿上婚紗不算柔美,還是帶著些的許少年氣。

有一種氣質叫做趙雅芝,有一種美讓人一眼難忘,「白娘子」的婚紗照,襯出了她的柔情似水、眉目如畫。

雖然利智現在最知名的身份是李連杰的妻子,但她當年也是豔冠群芳的大美人,1990年在《靚足100分》中的婚紗裝太好看了,雖然是俊秀的短髮,但眉眼間還暗含了少女般的嬌嗔。

80.90年代多流行蓬鬆的頭紗,儘管短髮的陳法蓉英氣十足,但婚紗造型給她增添了不少女人味,看起來讓人心生憐惜。

當時港風婚紗還會在頭紗旁點綴花朵等裝飾,珍珠耳環和珍珠項鍊也是標配,穿上婚紗的洪欣,隱約透出一絲異域風情,有種從容大氣的美感。

花朵與珍珠的婚紗裝飾,放大了蔡少芬的五官優勢,圓潤弧度的瓜子臉,充滿柔情的雙眼,美得驚豔。

泡泡袖蕾絲也一定是那個年代婚紗裝必不可少的元素,很適合邵美琪知性幹練的氣質,一顰一笑都讓人心動。

同樣穿泡泡袖婚紗的李嘉欣,美得石破天驚,黑色的眉、紅色的唇在她的臉上綻放出的效果跟別人完全不一樣。據說她當年一結婚,香港所有富太太都松了一口氣。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驚恐如小鹿般的圓眼,永遠那麼清純無害。《大時代》的小猶太讓她成為多少男同胞的夢中情人啊!

不愧是「靚絕五臺山」的藍潔瑛,婚紗照嬌柔又明豔,眼睛裡好像有星星,可惜佳人已逝,願她能在另一個國度幸福快樂,嘈雜人間,配不上你的美麗。

宣萱雖然不是傳統型美女,但勝在氣質精練,還有依稀的少女感,穿上婚紗,不是嬌豔,也非風情,而是一種成熟女孩的氣質。

這張是1991年香港小姐冠軍郭藹明的婚紗造型,俏皮的淺笑、配上一張精緻細膩的面容,曾經迷倒了不知多少翩翩少年。

其實她在與影帝劉青雲大婚時的造型更好看,笑靨如花的樣子,美得不沾染半分俗氣。

李麗珍拍攝《蜜桃成熟時》一炮而紅,可以說是無數男人的女神,穿上婚紗嬌俏可愛的形象,也永遠的定格在了螢幕上。

吳倩蓮飾演的小龍女被吐槽,跟妝發有很大關係,畢竟她本人確實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清秀佳人,如海藻般的秀髮就算沒有頭紗,也顯得楚楚動人。

看到黎姿、張柏芝的婚紗照後,終於理解了當年的張柏芝說的,「我只承認黎姿比我漂亮」,梨渦淺笑、燦若玫瑰。

曾經的香港美人如雲,個個都是傾國傾城的女神,婚紗上身更是驚為天人,你被誰的婚紗照驚豔到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