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謝賢現身需人攙扶,和狄波拉挽手姿勢親密,稱害怕孫子不認識自己

《怒火·重案》在香港地區舉辦首映禮,作為主演之一的謝霆鋒並沒有到場。不過,謝霆鋒的父母,倒是親臨現場,為他撐足了場面。

據瞭解,《怒火·重案》即將在8月19日在香港地區上映。而在昨天舉辦的首映禮上,譚耀文、周勵淇等藝人紛紛到場支持,最受人關注的,還是謝賢和狄波拉這對昔日夫婦的亮相。

當天,謝賢穿著一身銀灰色的西裝,內搭一件白色高領T恤,戴著墨鏡,頭髮梳得整整齊齊。雖然上了些歲數,但是四哥看起來依舊神采奕奕。

而69歲的狄波拉則是穿著白色外套搭配黑白條紋襯衣。一頭短髮乾淨俐落又不失時尚,和謝賢相比,她看上去似乎更加光彩照人。

當天,因為主角甄子丹和謝霆鋒均未到場,謝賢和狄波拉倒是成了全場最矚目的焦點。在謝賢登臺的時候,因為身體不好,險些滑倒,身邊的工作人員不禁為他捏一把汗。

要不怎麼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呢?謝賢身體如此不適,依舊要堅持到場為兒子月臺,而身為前妻的狄波拉,也甘願在身旁攙扶、陪伴。

謝賢險些摔倒時,狄波拉就在旁邊緊緊地扶著他。而從現場曝光的照片也不難看出,謝賢當天的狀況確實不太好,他險些滑倒之後,行走顯得更加艱難,至少需要三個人隨行攙扶。

謝賢和狄波拉的關係,一直都還挺明朗的。港媒報導,他們之間雖然沒有了愛情,但依然還有著濃濃的親情和真摯的友情。

在現場,狄波拉也是緊緊跟隨在謝賢身旁,不管是上臺還是下臺,她都寸步不離地攙扶著步履蹣跚的謝賢。

當謝賢接受採訪的時候,狄波拉就在一旁看著他,含情脈脈,眼神裡充滿了愛意。甚至有網友評論說,在這樣夫唱婦隨的畫面中,兩個人就像根本沒有離婚。

作為父母,接受採訪時被問最多的,自然是自己的兒孫。謝賢登臺之後,就跟大家說,他這次來是為兒子謝霆鋒撐場的,不過謝霆鋒目前不在香港。他非常想念他。

港媒問謝賢最近有沒有去看孫子,謝賢的回答也非常的大方。他說:「看過一兩次,害怕他們不記得我了。」

84歲的謝賢說出這樣的話,聽了不禁讓人心酸。雖然謝霆鋒和張柏芝已經離婚很久了,大家也都知道,平時是張柏芝在照顧她和謝霆鋒的兩個兒子。

張柏芝「單親媽媽」的形象,也時不時地會在她參加各大綜藝節目的時候得到渲染。一度讓觀眾認為,她就是一個強大勇敢的媽媽。

然而,作為孩子的爺爺,謝賢卻鮮少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兩個孫子。這不禁讓一眾網友感到心酸。

不過好在,謝霆鋒也是出了名的二十四孝好兒子。據說謝賢76歲生日的時候,他就曾經定制了一輛車子送給爸爸。謝賢也曾表示,雖然兒子長期不在香港,但每個重要的節日都會給自己買禮物。

很難想象,平日裡英俊瀟灑,看起來永遠青春的四哥,到老了也會有感慨孤獨的一天。

就像網友說的,希望謝霆鋒在談戀愛之餘,也能時不時地回香港看看自己的老父親。畢竟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