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傳潔癖超嚴重 砸12萬人民幣找「家務員」光洗菜打槍20人

現年48歲的大陸女星李冰冰,過去曾風光拿下金馬影后,也是大陸少數成功進軍好萊塢的華人演員。亮眼的外型與精湛的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卻被爆料潔癖超嚴重,甚至曾經砸下12萬人民幣(約50萬新台幣)徵家務員,不過條件也因為太嚴苛,沒什麼人敢應徵。

From:微博

 

From:微博

據港媒《香港01》報導,李冰冰傳出在徵家務員時在「洗菜」這關就打槍了20位的面試者,曾有女生應徵時光是洗菜就洗了8次,但李冰冰還是不滿意,認為對方洗不乾淨,對方反問「怎樣才算乾淨?」李冰冰則認為其中一個問題就是沒戴手套,最後還爆出直接將菜丟到垃圾桶。

From:微博/一線榜單

From:微博/一線榜單

另一方面,李冰冰還覺得菜洗乾淨之後應該就要立刻下鍋煮,如果暴露在空氣當中就等於沒有洗一樣。事實上她過去也曾經在綜藝實境節目《嚮往的生活》中重洗別人洗好的菜,因為她覺得洗菜之前要先泡過鹽水,複雜又謹慎的舉動如今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From:微博/一線榜單

From:微博/一線榜單

From:微博/一線榜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