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要求「摘帽」量體溫!井柏然奇差態度遭爆耍大牌

現年32歲的大陸男星井柏然靠著帥氣的外型與溫暖的形象走紅,他也常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分享心情。沒想到有網友在現實生活中爆料他耍大牌的消息。一段他在機場被攔下的影片,只見工作人員要求井柏然把帽子脫下量體溫,沒想到卻被井柏然氣忡忡的怒瞪,引發討論。

From:微博

From:微博

有網友曝光井柏然在機場的影片,由於疫情要求工作人員要井柏然把頭上的帽子摘下,不料井柏然似乎是心情不好,直接一秒暴怒,立刻把頭上的藍色漁夫帽拿下來之後似乎還狠狠地瞪了工作人員兩眼,後來面對粉絲也是冷漠拒絕快速離開,跟過去「文藝男」、「暖男」的形象格格不入。

毒舌扒姨太:#井柏然過安檢#井柏然在機場被攔,保安大叔指的是啥,他咋這個反應… http://t.cn/A6I84sw0 ​毒舌扒姨太

From:微博/井柏然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群起砲轟,怒斥「他態度太過惡劣,全程擺著一張臭臉,還不配合工作人員工作,難道因為是明星就高人一等了嗎」、「脾氣挺大」、「過安檢要摘帽子的啊,好像是說戴了帽子紅外線檢測不出來是否發熱」也因此他的微博跟著淪陷,不少人湧入大罵「你啥咖位啊,查個體溫你倒還挺拽呢」

From:微博/井柏然

From:微博/井柏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