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聞多多成年冇劇拍 朱晨麗《巾幗4》被Out!

負聞多多成年冇劇拍 朱晨麗《巾幗4》被Out!

港姐冠軍朱晨麗年前獲無綫力捧成當家花旦,不過連串負面新聞加上「唔識做人」,突然「被消失」逾一年。原本她打算藉與黎耀祥合作重頭劇「收復失地」,近日卻盛傳慘遭劇組「淘汰出局」,雪上加霜前路茫茫!

今年入行10周年的朱晨麗(朱朱),當選港姐冠軍後即獲無綫力捧,前途一片光明。不過自年前於劇集《大醬園》演女一後,朱朱突然「後繼無力」,去年雖有份拍攝邵氏劇《飛虎之壯志英雄》,但只是美其名「聯合演出」。冇劇拍逾一年的她,曾落實夥拍黎耀祥及鄧萃雯等演出重頭劇《巾幗梟雄4》,當時她更計劃再進修演技,做好準備重返劇壇,不過其後盛傳投資方撤資,加上疫情關係,以致該劇開鏡一再延期,甚至傳「胎死腹中」!

據悉,曾志偉最近接手無綫戲劇科,代替早前離職的副總經理杜之克做決策人,隨即落實《巾幗4》「翻生」,並於明年3月開拍,惟投資金額將相應大減,由全劇於內地實景拍攝,改為只在內地外景拍一個月,其餘戲份則留港完成,卡士方面亦略有改動。朱朱原本獲派演黎耀祥妹妹,與羅子溢發展一段生死戀,可是現時角色人選一欄突變「懸空、未落實」,換言之朱朱與黎耀祥等今次無緣合作,「復出」遙遙無期,子溢更因此變「孤兒仔」,未知與哪位女星配成一對。

朱朱慘被Out原因,相關台前幕後齊齊封嘴,至今成謎!不過有傳部分「新任話事人」對她印象打了折扣,事關過往與她合作的洪永城及龔嘉欣都曾發生摩擦,尤其與前者的「抽水事件」,更一度被炒作成沸點,以致雙方形象受損!被指決定「永不合作」的他們,更是《多功能老婆》開拍續集計劃生變的原因之一。

至於年前「黃心穎事件」令《法證先鋒Ⅳ》急需重拍推出,惟當時朱朱忙拍《大醬園》,有感分身乏術而向有關方面反映意見,卻因觀點與角度問題,令人覺得她耍大牌,盛傳因此將其戲份大幅刪減,反而「臨危受命」頂替黃心穎的湯洛雯冷手執個熱煎堆,成為重點女角之一,自此星途平步青雲。

自拍畢《大》劇後,朱朱毫無疑問長時間「失蹤」,被一眾「後起之秀」馮盈盈與王敏奕,甚至游嘉欣等先後爬頭!最近朱朱再次獲得「出鏡」機會,都只是以嘉賓身份演出《開心大綜藝》,以及帶領今屆準港姐拍攝綜藝節目。如今再失《巾幗4》演出機會,相信她想短時間內「收復失地」亦絕非易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