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5年】張惠妹開線上演唱會吸1千萬人看 門票收入達3.79億港元

台灣天后張惠妹前晚(30日)在線上舉行演唱會,吸引1千多萬人觀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以每位用戶收取門票130元新台幣(約36港元),阿妹單是門票收入達3.79億港元。

不過張惠妹演唱會規格,斥資了800萬新台幣(約220萬港元),舞台設計為了更貼近觀眾使用手機的習慣,改以直式螢幕方式觀看。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TALK:#張惠妹[超話]# 張惠妹夏日歌會,最會唱的女歌手。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TALK

From:微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TALK

From:微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TALK

From:微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TALK

阿妹一連演唱11首歌,向來喜歡和台下觀眾互動的她,首次面對台下完全沒有人的狀況,事前也很緊張,花了很多時間排練,見憤大場面的她也她笑說:「首次直播演唱會,緊張到手抖。」

全博最有顏:#張惠妹#

張惠妹首次直播緊張到手抖,阿妹超緊張也超可愛的!~全博最有顏

From:微博/全博最有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