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無劇拍】朱晨麗晒樂易玲合照懶理是非 有望轉戰影壇

日前有指朱晨麗因負面新聞多而被飛出《巾幗梟雄4》,過去一年也無劇拍的她,現在只剩一部邵氏劇《飛虎之壯志英雄》存貨,花旦地位幾近不保。她回覆媒體查詢時,坦言所有事都是看報道才知道,而且從來未收過拍攝《巾》的通知。

From:微博/朱晨麗rebecca

From:微博/微博星速報

朱晨麗似乎未有因報道影響心情,照樣更新微博,更上載與高層樂易玲的合照。樂小姐兩名囝囝的畫展,她親自現身支持:「參觀畫展,每次看到兩位弟弟都是在努力的作畫,成功的背後除了天赋,也是超級努力呢,繼續加油!」

朱晨麗rebecca:#每日星隨拍# 參觀畫展🎨每次看到兩位弟弟都是在努力的作畫,成功的背後除了天賦,也是超級努力呢,繼續加油[心]
#朱晨麗[超話]# ​
朱晨麗rebecca

From:微博/朱晨麗rebecca

From:微博/朱晨麗rebecca

From:微博/朱晨麗rebecca

朱晨麗近年是非多多,曾公開投訴洪永城臨時加插攬啜戲份;又曾與龔嘉欣隔空罵戰,被對方不點名批評耍大牌唔願捱。雖然無劇拍,但是朱晨麗似乎有望轉戰影壇,據悉去年她與鄭嘉穎合作拍攝電影《焚身》後,獲黃百鳴賞識,已安排她月尾再拍新戲。

微博香港娛樂:【【焚身】電影手足幾乎無工開半年 #黃百鳴#逆市開戲】「新冠肺炎」疫情令不少行業需停工停業,好似電影業就近乎停頓!黃百鳴星期四與@鄭嘉穎KC 、@朱晨麗rebecca 、@dada陳靜 (Dada)等,於上水出席電影《#焚身#》開鏡拜神儀式,宣布逆市開戲!黃百鳴受訪時表示,電影業一眾手足「幾乎無工開半年」,現在疫情緩和下,應重新開工,期望《焚身》趕及今年上映。他強調,劇組拍外景時會非常審慎,除演員外所有人員都會戴口罩。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微博香港娛樂:【【不和升級】指@Tony洪永城 「鹹豬嘴」 @朱晨麗rebecca 再爆:唔會生安白造】朱晨麗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法證先鋒IV》宣傳,被問到早前宣傳劇集《#多功能老婆#》時,爆洪永城拍攝時加咀戲令她不舒服,鬧出「鹹豬嘴」疑雲,朱朱被問到可有機會再與洪永城合作時表示自己無芥蒂,不過拍戲、做活動由公司安排。對於洪永城指對她No comment,朱朱亦表示沒什麼,又直言自己講的說話不會生安白造:「之後都有唔止一次安慰佢,有同佢道歉講唔好意思,件事都隔咗咁耐,唔好再將件事放大。」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