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女又戀嚟】植詠珊認戀「跳馬王子」石偉雄 網民求訪問媚姨

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參賽者現出席商場的中秋活動,植詠珊與李創偉(Catry)、鍾慧冰女兒林靜莉(莉莉菇)與黃煒龍(Ringo)、陳詠鈿(Coco)與符氣柏(Indome)、麥麗怡(Lily)與李晉燊(Andrew),四對螢幕情侶孖住現身。

Cathy最終在節目中沒有選到交往對象,但是原來已經秘密投入新戀情。日前「跳馬王子」石偉雄貼出與她一起看方皓玟演唱會的相片,兩人頭貼頭合照,看來關係不只是普通朋友!這天她被連番追問之下,承認兩人剛開始拍拖,希望低調點。雖然成功「脫單」,但是兩人未必能夠一起共度相戀後首個中秋,要視乎到時石偉雄是否在港。網民得知Cathy覓得男友後,紛紛表示很想知道Cathy媽媽媚姨的反應!

港聞速遞:港隊「跳馬王子」、兩屆亞運金牌得主石偉雄昨日順利施展兩下「李世光跳」動作,不過第二跳著地不穩,兩跳之後合計得分為14.274分,終以第12名的成績無緣晉身決賽。

石偉雄今日在社交網站抒發比賽感受,強調自己並無氣餒,認為已儘力則無悔。#中國香港選手# ​港聞速遞

From:微博/港聞速遞

林靜莉透露媽媽計劃與親友一起燒烤賞月,亦有邀請Ringo,相信屆時一起過中秋。她又直認私下有約Ringo,早前她在畢業音樂會演出,男方也有傳短訊為她打氣,覺得幾窩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