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和曾志偉早年罕見合照曝光,曾志偉大笑,藍潔瑛表情耐人尋味

說到「藍潔瑛」這個名字,想必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年輕時候的藍潔瑛美貌動人,是一位女神級別的人物,各個方面的條件都堪稱完美。早年間,她在娛樂圈裡發展得很不錯,接連出演了許許多多好看的影視作品,和她合作的基本上都是演藝圈比較大牌的明星大腕。

可是,原本在演藝圈裡能有很好發展的藍潔瑛,卻在早些年就漸漸淡出了螢幕。更讓大家大呼意外的是,這位條件這樣優越的女神,卻在前幾年,永遠地離開了我們。而那時候,她才僅僅只有55歲,讓很多粉絲心痛不已,甚至感到十分惋惜。

之前,藍潔瑛與著名影視大咖曾志偉的事情廣為流傳,也是很多網友經常會熱議紛紛的一個話題。曾經,網路上還流出了幾張藍潔瑛和曾志偉的罕見合照,而藍潔瑛在照片上的表情也是很耐人尋味的。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來聊一聊吧!

從下面這張照片,我們能看出:曾志偉坐在正中央,身邊圍繞著很多女明星。這其中,就有藍潔瑛。當時,曾志偉的臉上被抹上了蛋糕,正和身旁的鶯鶯燕燕嬉戲打鬧。

或許,這正是曾志偉的生日宴,所以圈中的女藝人們紛紛前來祝賀,看得出曾志偉心情也是好得不要不要的,坐在人群中開心大笑。而面對鏡頭的藍潔瑛,只是露出了一個標準的微笑,淡淡的,看上去很是敷衍,完全是出于了禮貌才擠出的笑容,似乎藍潔瑛並不喜歡在這裡待著。

想必,這樣不想待還走不了的場合,也是每個娛樂圈女星必須要面對的一幕吧?!在這個世上,沒有一份工作是輕鬆的,有的事既然逃避不了,也只能勉強微笑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那時候的藍潔瑛真的是美得不可方物,即使就是淡淡地坐著,也能贏得大家關注的目光,讓人眼前一亮。怪不得大家都說藍潔瑛是一位驚豔了時光的美人坯子,這顏值也是沒誰了,看上去還略有些林青霞的味道。

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會說話一般,烈焰紅唇,加上烏黑飄逸的長髮,女人味兒十足。略施粉黛,搭配清爽顏色的衣衫,這樣的藍潔瑛就猶如從畫裡走出的仙女一樣,清純可人,著實令人心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