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被批「歌紅人不紅」!戴佩妮坦然接受:成就了自己的舒適圈

歌手戴佩妮出道至今已經21年,也出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你要的愛》、《怎樣》、《猜不透》等等都是能夠琅琅上口的歌曲,但是代表作有許多的戴佩妮卻被人批評「歌紅人不紅」,對此,他也在近日做出回應。

事實上,戴佩妮的個性就是比較低調,不會譁眾取寵,對於今日的評論他也坦然接受,並且表示自己出道這幾年來選擇不去接觸現在比較流行的社群媒體,也沒有特別經營、宣傳自己,這樣的選擇也「成就了他的舒適圈,成就了他自己的私人空間」。

面對採訪丟出來一系列問題,戴佩妮也溫柔且堅定的回答,自己在音樂這條路上的堅持。他也認為現在的音樂分支本來就有非常多,跟審美一樣,隨著時間推移大眾的審美改變,卻不代表聽眾的分類或是數量減少。也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讓聽眾們有共鳴,專注在音樂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