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大牌】男主播爆料對方不滿被叫不老女神 網友猜測是溫碧霞!

近年不少藝人都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就有帶貨主播吐槽「不老女神」不敬業及耍大牌!指這女星不喜歡「不老女神」這稱呼,又中途掐斷直播吐槽主播不懂規矩,講粵語,不對流程等。

男主播稱自己的某一場直播遇到了事故,與不老女神在直播的過程中產生分歧,自己感覺很無語,忍不住曝光這位不老女神。

男主播又表示這位女明星還不滿不老女神這四個字,說自己有名字,為什麼一直喊不老女神,男主播解釋不老女神這幾個字也是提前走過流程的,並且這四個字作為一個口令會參與到與粉絲的互動中去。

雖然娛樂圈被稱之為不老女神的人很多,但網友們也猜這個耍大牌的不老女神是溫碧霞,溫碧霞也有在自己的賬號上發布直播的預告,時間都可以對得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