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王棠云生日!余文樂曬照慶祝 調皮擺鬼臉:「愛情最美的樣子」

香港藝人余文樂在2016年迎娶了小6歲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並生下了一雙兒女初見與初心,湊一個好字。愛家的余文樂也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孩子們的潮流穿搭,也收穫了不少粉絲,都非常羨慕這麼幸福美滿的一家人。

9月23日迎來王棠云的33歲生日,生性浪漫的余文樂當然不會放過這麼一個大日子,凌晨就曬出兩張照片祝老婆:「生日快樂」,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個字,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對王棠云的疼愛。王棠云面前的桌上擺了一個精緻典雅的蛋糕,但是亮點還是在余文樂身上。

王棠云優雅地與蛋糕合照,沒想到男神余文樂竟然在他身後擺出俏皮的表情,第二張被老婆發現,余文樂就直接背對鏡頭,整個畫面非常可愛。兩夫妻的互動也讓粉絲們紛紛稱羨道:「是幸福最美的樣子」、「又帥又疼老婆」、「老婆真的太美了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