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傳因婚姻壓力接受自然療法 陳自瑤「承認」:是為養生和美顏

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10年育有一女,近年屢傳婚變,夫妻關係受外界關注。早前她出席李居明師傅的首個梵文書法展時,被對方大爆:「我問YoYo係咪復合?佢話唔係。」YoYo即尷尬用手肘「撞」李居明師傅;之後更有報道指,她因婚姻壓力令情緒崩潰,要接受自然療法!

星期四她出席新劇《把關者們》活動時,表示傳聞是「得啖笑」,軫申自己沒有情緒崩潰,更指已接受治療10年:「我冇事,我好好,多謝大家關心。我近年接受冥想、頌缽、髗骶骨按摩治療,是為了養生和美顏。」

她又指,當日只是跟朋友傾談慶祝朋友生日的事:「我都覺得好好笑,點解件事寫到咁。」又稱:「我最近頻頻出席活動,如情緒嚴重一定被人發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