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何超蓮與男友交往協議曝光!竇驍暖男事跡 網羨:不結婚很難收場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交往多年,兩人愛得高調,也常常一同出席公開場合,不少人都非常期待他們可以趕快修成正果。最近何超蓮與竇驍接受訪問也談論到了他們的戀愛細節,原來兩人在交往之前曾經有過一個協議。

協議內容很簡單,卻也是情侶交往很重要的原則。就是在吵架的時候,不要在氣頭上逼對方給答覆,希望可以先分開彼此冷靜,再理性的溝通,並且在當天就要把事情解決。也是依循著這個協議,讓何超蓮與竇驍交往2年來,遇到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何超蓮也透露了竇驍做過讓他最感動的事,就是在何鴻燊過世時,竇驍二話不說就立刻放下工作,抵達香港送賭王最後一程。儘管在當時從澳門前往香港必須要經過2個月的隔離期,必然會影響到工作,他也毅然決然的離開澳門,陪伴何超蓮。

竇驍也感謝女友何超蓮照顧他的生活起居,讓他工作沒有後顧之憂。有時候竇驍因為拍戲在外待到很晚,何超蓮也會親自煮湯到現場探班,讓他覺得很窩心。小倆口公布了自己的戀愛細節,也讓網友們很羨慕,紛紛表示:「不結婚很難收場」、「希望你們一路到白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