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舊愛采子劈腿返新加坡療傷!邱鋒澤曝近況 認「手機還有她電話」

新生代歌手采子被爆出與閨密荳荳(何紫妍)交往3年的男友何孟遠曖昧,事後2人雙雙道歉並宣布退出實境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比賽,事後更被挖出原來采子當時也正在跟邱鋒澤交往中。邱鋒澤情傷之後返回新加坡休養,25日時隔多月首度現身,也親談最近的近況。

邱鋒澤與陳零九擔任第56屆廣播金鐘獎的表演嘉賓,兩人也是睽違4個月再度合體開唱,被問到采子曾寄出律師函要求安排工作,公司是否有進一步行動?邱鋒澤表示一切都交由公司處理,合約糾紛還是會繼續走法律程序。 不過他也坦承手機還留有采子的號碼,但已經完全沒聯絡。

至於是否有話想跟舊愛說,邱鋒澤表示都已經在新歌《微笑分手》裡頭,但在創作的時候沒有難過落淚,因為心情就如同歌名一樣要微笑分手,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新戀情?他也笑稱「沒有想這麼多,近期專注力放在工作上,我覺得就順其自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