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皓再發兩人合影照!疑似真的掰了蕭亞軒 直言發文:「再見」

歌壇天后蕭亞軒因為多次與小鮮肉交往被稱為了「小鮮肉收割機」,這次交往了小16歲的男友黃皓,一開始也不被人看好,但是黃皓非常細心陪伴蕭亞軒,在他精神狀況最不好的時候默默陪伴他,也讓外界看到了兩人的真心誠意,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今年7月,蕭亞軒卻突然發文表示:「Done,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的一切,再見」。

當時經紀公司給的回應是:「只是暫停一下」,希望外界可以給他們一點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但是24晚,黃皓又發出了他與蕭亞軒甜蜜的背影照,卻配上「再見」兩字,似乎在與蕭亞軒告別,讓人懷疑這次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