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謝娜結婚十周年!發文慶祝甜喊:「我們一直一直相愛吧」

藝人張杰與謝娜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兩人在2011年結為連理,今年適逢兩人結婚10周年,在年初就有宣佈了謝娜懷二胎的消息,許多人都非常祝福他們。9月26日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兩人都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文章慶祝。

在兩人10周年結婚紀念日這天,張杰準時在10點發出了一張與謝娜牽手回頭的照片,寫下:「2011走到2021,十年牽手繼續向前。愛你在未來的每個十年」。謝娜也分享了兩人以前拍的《愛人啊》MV:「十年啦,我們一直一直相愛吧」。

張杰與謝娜結婚多年,在誘惑甚多的演藝圈兩人依然相愛,也讓網友們非常羨慕紛紛留言:「一直一直戀愛吧」、「談一輩子戀愛吧」、「要用張杰、謝娜來形容愛情」。這對真的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也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