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BIGBANG太陽結婚3年 證實閔孝琳已懷孕而且快生了

南韓男團BIGBANG出身的太陽趕在2018年當兵前與交往4年的女星閔孝琳結婚,2019年退伍之後變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度過夫妻生活。沒想到最近傳出兩人將升格當準爸媽!韓媒報導閔孝琳已經懷孕多月,事後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消息,並曝光更多消息,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韓媒爆料閔孝琳在結婚3年之後已經順利懷孕,目前正在待產中。過沒多久女方經紀公司Plum娛樂也證實消息,並透露「閔孝琳的確快要生了,家人現在都相當開心地期待著!」不過這項消息似乎悄悄由她本人外洩過。今年5月她曾上傳一張狗狗的照片,但配文卻是附上奶瓶與嬰兒的表情符號。

事後似乎是遭到粉絲懷疑,她又把表情符號換成狗狗與人臉的符號,當時就被猜測是不是「已經懷孕了」果然經過約半年就傳出好消息。不過對於準確的生產時間與寶寶性別,經紀公司則是保密到家,僅表示「因為希望能低調,除此之外的問題很難做出回應,敬請諒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