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現身蔬菜物流!凌晨四點替農民搬貨 暖心喊:伯伯辛苦了!

大陸女星Angelababy出道10年,人氣依舊持續上升,在微博擁有超過1億粉絲,雖然他與黃曉明近年來婚變謠言不斷,但她仍積極拍攝電視劇、綜藝節目,近日有網友拍到baby於半夜出現在蔬菜物流中心,親自幫忙農民搬運蔬菜,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本人也PO文分享心情。

Angelababy近期忙著錄製《奔跑吧黃河篇》第二季,節目方發起了協助農民賣菜的單元,因此她便與李晨、鄭愷、宋雨琦、白鹿等8位嘉賓,在凌晨4點現身山東省濰坊壽光市,一行人天未亮就忙著替農民打包蔬菜、裝箱搬運,只見Angelababy身穿跑男運動服,帶著棒球帽與口罩,即使只露出一雙大眼也星味十足,吸引一票路人拍攝。

事後她也在微博PO文,曬出比著數字「一」的自拍,寫下:「見過凌晨四點的蔬菜物流園啦,農民伯伯辛苦了!」,背後則是一籃籃分裝好的蔬果,想必是大家揮灑汗水後的成果吧!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baby在公益路上一直沒有停歇,人美心善沒錯了」、「口罩也阻止不了你的美」、「終於看到老婆自拍了」,更讓人期待節目的播出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