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林依晨證實懷孕!為求得一子費盡心思 確切預產期曝光

現年38歲的女星林依晨靠著《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多部暢銷作品在台灣站穩戲劇一姊寶座。不過婚後的她一直都想要個寶寶,因此決定減少拍攝的時間,專心與老公拚生子,如今最新消息傳出她已經證實懷孕,且預產期也跟著曝光。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和圈外人林于超結婚6年,由於遠距加上自身壓力屢屢懷不上孕,求子之路既艱辛又無奈。甚至林依晨更心酸說「任何你想得到的(懷孕)方式都試了。」沒想到原來他早就是準媽媽,目前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老公林于超也放下工作飛回台灣陪伴妻子,一起迎接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依晨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表示確切的預產期是在10月底,現在已經專心在待產,老公也都在身邊陪伴,不過對於寶寶的性別,林依晨相當低調表示要暫時保密。看得出對於新生命謹慎又期待的心情。

事實上,年初曾有媒體詢問過如果最後還是達不到懷孕的話,是否會放棄?林依晨就曾語帶玄機回應「對我來說這是滿重要的旅程,我是比較謹慎對待。」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終於美夢成真,不少好友也都紛紛送上祝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