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法证先锋5》开拍,阵容不算豪华,希望剧本给点力!

喜欢看TVB剧的观众都知道,TVB经常拍续集,哪部剧火了,只要稍微有点拍续集的可能,那么一般都会安排上,拍多了自然也成了系列,《法证先锋》便是其中之一!

跟很多系列作品一样,《法证先锋》系列也是一部不如一部,但总体来说,《法证先锋》系列前三部的口碑都还蛮不错,可惜的是,来到《法证先锋4》,主演阵容又换了一套,加上感情戏太多,所以口碑有点崩。

不过话说回来,《法证先锋4》的口碑确实不高,但是这部剧的人气是真的高,所以续集很快就安排上了,在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后,《法证先锋5》也开拍了,从该剧的主演黄宗泽晒出的动态来看,他已经正式进组了。

聊到《法证先锋5》,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是该剧的主演阵容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了,黄宗泽领衔主演,然后有袁伟豪、蔡洁、蔡思贝、王敏奕跟洪永城,除此之外还有郑俊弘、连诗雅等。

讲真,如果是一部普通的TVB剧的话,那么这套阵容已经足够给力了,TVB当家小生花旦一共来了四位,再加上外援蔡洁,还有黄宗泽回巢挑大梁,看得出TVB已经尽力了。不过因为这部剧是《法证先锋5》,所以这套阵容只能说还行。但话说回来,虽然这套阵容谈不上豪华,但是在我看来或许更值得期待?

首先,这套阵容相对年轻一些,一众主演都是80后,甚至还有90后,这样一来,即使《法证先锋5》里有些感情戏,观众也不会觉得太“膈应”。此外,这部剧有黄宗泽回巢,感觉还是不一样的,虽然这几年他的新剧TVB一直有在播,但是拍《法证先锋5》是可以争奖的!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