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巴黎行街頭捕獲武打巨星!笑喊「下次不是一打十」回應超有梗

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結婚6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包括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3歲兒子Romeo,一家四口感情相當甜蜜。最近周杰倫帶著愛妻昆凌前往到巴黎旅遊,沒想到最近竟然曬出一張與武打巨星的合照,兩人在巴黎街頭擺起招牌姿勢,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

周杰倫3日透過IG曬出一張照片,寫下「葉師傅 今晚酒還行嗎 下次不是一打十 是一打12瓶😂」 原來他與甄子丹在巴黎相見歡,兩人還一起比出作品《葉問》當中的招牌姿勢,照片曝光後,不少好友陳冠希、小刀與吳建豪等人都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太羨慕可以在異鄉同歡。

據了解周杰倫在網飛平台的第二季《周遊記》將開播,這次前往歐洲行似乎也是跟著拍攝,過去第一季的成效相當好,因此不少人紛紛瘋猜這次還會有什麼大咖加盟。過去爆出巨星巨石強森將助陣節目,不過後來遭到官方否認,但屆時會有什麼嘉賓令人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