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1歲弟終曝光!應采兒曬Hoho跑步17秒影片 網:陳小春基因太強大

藝人應采兒與陳小春在2010年結為連理,先是誕下了小小春(Jasper),後在2020年又生下了2兒子Hoho。雖然應采兒一直都有發布一家四口的照片,但是Hoho的長相不是用貼圖遮起來,就是巧妙地讓觀眾看不見他的臉蛋。

不過,3日應采兒終於大方的公布Hoho的長相。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則17秒的影片,內容是Hoho開心地朝著應采兒奔跑,還可以清楚的看見Hoho可愛的小乳牙。粉絲們對於Hoho的印象還是在應采兒的懷裡,沒想到現在已經會跑了。

也有人說道Hoho與Jasper長得並不相似,但是Hoho的眼睛還是有爸爸的影子,不禁表示:「小春歌基因太強大了」、「陳家祖傳眉毛」、「不得不說遺傳基因太強大了」。希望應采兒之後能夠不藏私,繼續分享Hoho可愛的照片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