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小青68歲生日】朱晨麗感恩參與《法證先鋒lV》 李施嬅四度合作獲讚福將

金牌監製梅小青去年退休,早前曾志偉曾力邀她回巢,不過她最終未有答應。日前梅小青68歲生日,人緣甚廣的她連橫出席多個生日會,其中李施嬅、朱晨麗等也有現身到賀,兩人皆有份主演梅小青的告別作《法證先鋒IV》。

朱晨麗留言:「與小青姐因為拍攝劇集《法證先鋒lV》而結緣,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疼愛,一切在心中!在這裡祝小青姐生日快樂,與家豪哥繼續健健康康甜甜蜜蜜地,手牽手共同渡過每一個40年」。

梅小青與李施嬅曾四度合作,次次都獲得收視冠軍,大讚對方是福將:「與施嬅合作了四部劇-宮心計、公主嫁到、法證先鋒2和法證先鋒4,每次都是合作愉快,每次都是收視第一,原來施嬅是福將」。李施嬅亦當梅小青是自己的幸運星:「一次撞彩,兩次都可能係,但合作了4次,每次都係收視冠軍作品,還有第一次提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就係憑Dr Man嘅角色,@muisc927(梅小青)應該係我既幸運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