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居内地】離開TVB!51歲萬綺雯浙江開民宿 已厭倦拍劇

萬綺雯2020年約滿TVB後把工作重心轉移至內地,成立「萬綺雯工作室」接內地商演,她與老公陳十三長居內地,最近更投資浙江度假勝地莫干山皋塢村一間民宿,正式入股升格做老闆娘!她日前在網上發出千字文,提到自己曾經歷低潮的心情。

現年已經51歲的萬綺雯表示曾經歷低潮、迷惘及掙扎等階段,已厭倦拍劇:「合約到期多自由,如果不開心還是要不停地做,那不是好可憐嗎?」

「以前拍完戲好累,我就在家躲起來,不出門。我的圈子很小,開工、在家。現在在莫干山,會遇到各行各業的人,看到的色彩多很多。去年,我合約到期,多自由,我喜歡做的事情說了算,之後的事情我不知道,或許甚麼時候再出去拍戲,但現在這個階段我只做一件事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