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新歌發出被傳抄襲?周杰倫「一舉動」大方回應 網讚:大器

EXO張藝興近幾年演藝活動多在中國進行,也成立工作室專門處理張藝興在中國的活動,最近他也馬不停蹄的籌備新專輯。但是卻有人發現張藝興的新歌《牧童》中的旋律神似周杰倫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完美主義》,因此有了張藝興抄襲周杰倫一說。

張藝興曾經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杰倫與王力宏,這次的抄襲事件一出隨即讓網友想起這件事,也有粉絲替張藝興說話,表示他只是在致敬周杰倫。更有人寫出了兩首歌的簡譜對比,旋律、音程的安排上也多少有點出入。

周杰倫本人在看到這個事件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按讚並轉貼了張藝興宣傳歌曲的貼文,還貼上了一個孫悟空筋斗雲的貼圖,呼應了張藝興的專輯「飛天」。事後,張藝興也回覆:「謝謝哥的支持」。這一來一往的對話,也讓網友們大讚周杰倫:「大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